珊纳赛游艇旅游服务中心

景点类别: 其它 人气指数:18969
珊纳赛游艇旅游服务中心02 摄影:台東縣政府

珊纳赛游艇旅游服务中心02
摄影:台東縣政府

珊纳赛游艇旅游服务中心02<br/> 摄影:台東縣政府
「珊纳赛」是绿岛最古老的名字,珊纳赛游艇旅游服务中心,就是一群绿岛本土人士所经营管理,他们基于对绿岛 的一份关爱,集资委托荣获经济部精品奖的「统一游艇公司」,为绿岛「量身制作」出这艘超水准的「珊纳赛游艇」,并借此推广绿岛观光旅游资源。 珊纳赛游艇负起的使命,是建立于绿岛「本土化」最精致、最知性、最健康的旅游体验活动,目前海上旅游活动分为三大项:一、游艇海上知性导览。二、海钓、拖钓、观日出、赏星月。三、游艇潜水、体验浮潜。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开放)时间:

珊纳赛游艇旅游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89-672106、089-672166

交通信息:

★ 自驾车:
1.国道五号:由国道一号(中山高)至汐止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转台11线到达台东市区接富冈街,至富冈渔港转乘新兰屿、长安轮或山91号气垫船前往绿岛,到达绿岛后转乘岛上交通工具即可到达珊纳赛游艇旅游服务中心。
2.国道五号:由国道三号(二高)至南港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北宜高速公路),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转台11线到达台东市区接富冈街,至富冈渔港转乘新兰屿、长安轮或山91号气垫船前往绿岛,到达绿岛后转乘岛上交通工具即可到达珊纳赛游艇旅游服务中心。

★ 搭乘公共交通:
飞机:自台东机场搭乘往绿岛的班机即可到达绿岛,到达绿岛后转乘岛上交通工具即可到达珊纳赛游艇旅游服务中心。

※岛上交通:绿岛的环岛交通有公车(以南寮为起点)及计程车(在机场、港口附近)两种。

邻近景点

绿岛环岛自行车道

石朗潜水区

绿岛监狱

绿岛航空站(绿岛机场)

绿岛游客服务中心

绿岛南寮港

绿岛灯塔

绿岛马蹄桥

将军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