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梅嶺梅花盛開 片片飄落如雪下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0/1/15
台南梅嶺是冬季賞梅指定地點之一,高達近300公頃的梅園由高海拔至低海拔陸續盛開的梅花遍佈梅嶺風景區,白色梅花飄落仿的景象仿如雪般美景,非常值得一遊!
梅花盛開/xcatx攝影

梅花盛開/xcatx攝影

位於海拔高度大約一千公尺的台南梅嶺地區擁有大約300公頃的梅花園,每年冬季12月-1月前後是梅花盛開的季節,由高海拔至低海拔陸續盛開的梅花遍佈梅嶺風景區,遊客可以在寒冷的冬季中欣賞到白色梅花綻放在枝頭的美麗景象。
冬季一波波的寒流催開了梅嶺梅花,微風一吹讓整片梅嶺如降雪般飄落片片花瓣,讓這個曾以外銷青梅紅極一時的台南梅嶺,成為賞梅民眾指定造訪的景點。
往年梅嶺梅花的花期約在12月下旬至1月底左右,若冷氣團提前來臨,梅花即有可能受寒流影響而提早盛開,民眾若要上山賞梅建議最好事先查詢花況以避免失望。

梅花盛開/xcatx攝影

梅花盛開/xcatx攝影

梅嶺景區中有四條主要登山步道,其中觀音步道是最大眾化的步道,沿途兩側多是私人梅園,走進岔路還可以發現許多梅花小徑,而許多梅農也會在路邊販賣自製的梅酒和蜜餞,喜愛的遊客不妨一嚐。

賞花季。全台各縣市花季資訊總整理 http://travel.network.com.tw/flowers
 

精選飯店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

台南
環保住宿
3,0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走馬瀨大草原

走馬瀨農場

梅嶺螢火蟲

梅嶺風景區

龜丹溫泉體驗池

龜丹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