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杭菊芋頭節 波斯菊美麗綻放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7/12/4
杭菊芋頭節是銅鑼鄉秋季一大觀光盛事,每年11月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的杭菊盛開,還有大片波斯菊花海,吸引各地遊客前來賞花,不僅如此,秋季也是芋頭收成的季節,銅鑼鄉特別舉辦杭菊芋頭節活動,邀您賞菊品芋,視覺與味覺雙重滿足!
銅鑼杭菊花海/Eva隨手拍

銅鑼杭菊花海/Eva隨手拍

被稱為「菊鄉」的苗栗銅鑼鄉擁有全台灣最大規模的杭菊農場,每年11月左右銅鑼鄉九湖村的杭菊盛開,黃白花色的杭菊在田野中綻放,淡淡的菊花香氣與茶香,加上藍天白雲暖暖秋陽,浪漫的景象吸引不少遊客前來。

銅鑼鄉位於苗栗縣南端,因有後龍溪水流過,富含礦物質的沙土的河川流域土質非常適合種植芋頭,加上當地農民用心栽培,所生產的芋頭質地鬆軟、美味可口,故在10月芋頭收成季節與11月杭菊花開期間共同舉辦「杭菊芋頭節」,推廣芋頭及杭菊這兩大特產,這是銅鑼鄉秋季一大的觀光旅遊活動,民眾可要把握機會前往參觀!
銅鑼杭菊花海/Eva隨手拍

銅鑼杭菊花海/Eva隨手拍

除了九湖農場所栽種的杭菊花田外,由銅鑼車站至會場沿途還有大片波斯菊可欣賞,繽紛的花海與遠方的稻田交織而成的景象,呈現悠閒自在的氛圍,是喜愛大自然的您週休二日好選擇。來苗栗旅遊,當您逛完杭菊花海之後可順遊同樣位於銅鑼鄉的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及客家大院,深入欣賞客家文化之美。

>連結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flowers/tongluo.asp

精選飯店

東園大飯店

東園大飯店

苗栗
1,660元起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苗栗
1,88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賞花季

賞花季

桐花樂活公園

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臺灣客家文化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