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季系列報導(三)杉林溪賞鬱金香、品牡丹花

By Lu,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8/2/22
『杉林溪郁金香花季』於2007年底盛大舉辦,郁金香花季不同於「鬱」金香之鬱字是因為杉林溪認為「郁」字不僅容易寫而且富有花香濃郁的意義。杉林溪牡丹花季緊接著郁金香花季之後,在2008/3/1至2008/4/30舉辦,杉林溪雲霧繚繞與山色迷濛的幻影景緻,加上偶爾探出頭的陽光,使得杉林溪更顯神秘與幽靜。
杉林溪森林渡假園區/amy

杉林溪森林渡假園區/amy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投竹山鎮,至今仍保存著自然原始的山林丘壑。遊客走進杉林溪時,首先感受到的是雲霧繚繞與山色迷濛的幻影景緻,加上偶爾探出頭的陽光,使得杉林溪更顯神秘與幽靜。杉林溪海拔介於1600公尺至1800公尺之間。年平均溫度為20度C左右,氣候涼爽宜人,除了自然的山林景色外,一年四季綻放的各式花卉,為闔家旅遊與喜愛花藝人士的必遊之地。
杉林溪牡丹花園往年造景/Lu

杉林溪牡丹花園往年造景/Lu

不用到荷蘭也看的到鬱金香!
從一月份開始杉林溪賞花季由郁金香首發登場,杉林溪引進荷蘭數萬朵鬱金香,搭配各種花朵及造景,形成一整片的杉林溪森林花海,花季期間還有荷蘭服體驗等活動,二月份緊接著還有櫻花盛開,讓春天的杉林溪森林遊樂區充滿生機。
杉林溪牡丹花季往年造景/amy

杉林溪牡丹花季往年造景/amy

杉林溪牡丹花季!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牡丹花季歷史發展悠久,杉林溪為台灣最早大規模種植牡丹花的地方,同時並引進日本約150株的牡丹花種栽種,園區內的花卉以牡丹花為最大面積培植。想要一睹百花之王的牡丹花風采嗎?一定要來參加杉林溪牡丹花季活動,近距離從更多角度欣賞牡丹花之美,感受不一樣的牡丹風情。

>>杉林溪賞花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住宿資訊
🏵 賞花季系列報導(一)台北賞櫻勝地-陽明山、烏來
🏵 賞花季系列報導(二)春天賞櫻的重頭戲-阿里山櫻花季
🏵 賞花季系列報導(二)杉林溪賞鬱金香、品牡丹花

賞花季 全台花季報導
旅遊資訊王TravelKing特別整理全台花季報導,讓您及早規劃早春的賞花之旅!想要一親嬌嫩的山櫻花、一睹多變的杜鵑花與一品高貴的茶花嗎?馬上上網查詢您最想去的花季賞花季 全台花季報導

推薦行程

溪頭、杉林溪吸不完的芬多精

溪頭、杉林溪吸不完的芬多精

南投

漫步在數萬公頃杉林中享受負離子與森林浴的洗禮,第二天下山後再前往溪頭與松林町妖怪村。

精選飯店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南投
2024假日逍遙遊
6,200元起
馥麗溫泉大飯店

馥麗溫泉大飯店

南投
年度一泊一食
4,900元起
珍谷渡假山莊

珍谷渡假山莊

南投
2,59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賞花季

賞花季

溫泉泡湯

溫泉泡湯

親子旅遊

親子旅遊

南投旅遊網

南投旅遊網

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

大學池

大學池

小半天瀑布

小半天瀑布

內湖國小正門外觀

內湖國小

大學池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森林遊樂區)

松林町妖怪村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溪頭妖怪村)

鳳凰谷鳥園C區鸚鵡餵食秀

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