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花語悠遊季~到高雄六龜寶來賞花泡溫泉

By Lu,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7/12/6
2009年受莫拉克風災重創的高雄六龜地區經市府觀光局重建後已逐漸恢復往日美景,加上2017年發現了新的溫泉源頭與斥資打造的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讓寶來溫泉區再度成為泡湯賞景的好去處。
六龜松柏林民宿渡假山莊提供

六龜松柏林民宿渡假山莊提供

高雄六龜一直以來都是台灣南部重要的溫泉區,在莫拉克風災過後,高雄市觀光局一直致力重建受到重創的六龜,希望可以早日恢復往日的觀光榮景,尤其寶來地區又是冬季泡湯賞花勝地,每年冬天總有不少遊客慕名前來。寶來溫泉源頭經當年重創已遭掩埋,歷經多年不斷努力探勘,終於在2017年發現新的溫泉源頭,且每日穩定出水,是極為優質的碳酸氫鹽泉。
此外,高雄寶來地區更打造一座最非常具有特色的「寶來賞花溫泉公園」,除了設有足湯、手湯等溫泉設施外,園區也種植了大片河津櫻、美人樹等花草樹木,讓遊客體驗置身山城森林美景中。
>>連結寶來溫泉
以紫斑蝶造型設計的茂林新威景觀大橋/Jacky

以紫斑蝶造型設計的茂林新威景觀大橋/Jacky

每年秋冬由茂林國家風景區主辦的「山城花語悠遊季」活動範圍涵蓋六龜及桃源地區,六龜區寶來、不老溫泉原本就是南部泡湯勝地,加上南橫公路桃源區及六龜竹林地區冬季梅花盛開,更是吸引許多觀光人潮。
>>繼續閱讀茂林國家風景區
♨ 高雄溫泉住宿推薦:六龜松柏林民宿渡假山莊
網址:https://songbolin.hotel.com.tw/
民宿擁有廣大腹地,是一處結合大自然生態、休閒的渡假山莊。提供各式情境套房,有Villa別墅區、精緻套房、精緻泡湯套房、景觀家庭泡湯套房、景觀蜜月泡湯套房等渡假住宿選擇。
♨ 六龜「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於2017年12月23日開園,為讓民眾先體驗足湯和手湯的樂趣,於12/1-12/17開放民眾免費入園,想要前往的旅客還可以持一卡通搭乘高雄市冬季免費客運到寶來溫泉區,不必花錢就可以享受免費泡湯樂趣!

延伸閱讀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賞花季

賞花季

溫泉泡湯

溫泉泡湯

國旅卡訂房

國旅卡訂房

高雄旅遊網

高雄旅遊網

溫泉泡湯

溫泉泡湯

賞花季

賞花季

溫泉飄邈山林間

不老溫泉

寶來溫泉

寶來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