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花语悠游季~到高雄六龟宝来赏花泡温泉

By Lu, TravelKing 发布日期更新时间:2017/12/6
2009年受莫拉克风灾重创的高雄六龟地区经市府观光局重建后已逐渐恢复往日美景,加上2017年发现了新的温泉源头与斥资打造的宝来花赏温泉公园,让宝来温泉区再度成为泡汤赏景的好去处。
六龟松柏林民宿渡假山庄提供

六龟松柏林民宿渡假山庄提供

高雄六龟一直以来都是台湾南部重要的温泉区,在莫拉克风灾过后,高雄市观光局一直致力重建受到重创的六龟,希望可以早日恢复往日的观光荣景,尤其宝来地区又是冬季泡汤赏花胜地,每年冬天总有不少游客慕名前来。宝来温泉源头经当年重创已遭掩埋,历经多年不断努力探勘,终于在2017年发现新的温泉源头,且每日稳定出水,是极为优质的碳酸氢盐泉。
此外,高雄宝来地区更打造一座最非常具有特色的「宝来赏花温泉公园」,除了设有足汤、手汤等温泉设施外,园区也种植了大片河津樱、美人树等花草树木,让游客体验置身山城森林美景中。
>>连结宝来温泉
以紫斑蝶造型设计的茂林新威景观大桥/Jacky

以紫斑蝶造型设计的茂林新威景观大桥/Jacky

每年秋冬由茂林国家风景区主办的「山城花语悠游季」活动范围涵盖六龟及桃源地区,六龟区宝来、不老温泉原本就是南部泡汤胜地,加上南横公路桃源区及六龟竹林地区冬季梅花盛开,更是吸引许多观光人潮。
>>继续阅读茂林国家风景区
♨ 高雄温泉住宿推荐:六龟松柏林民宿渡假山庄
网址:https://songbolin.hotel.com.tw/
民宿拥有广大腹地,是一处结合大自然生态、休闲的渡假山庄。提供各式情境套房,有Villa别墅区、精致套房、精致泡汤套房、景观家庭泡汤套房、景观蜜月泡汤套房等渡假住宿选择。
♨ 六龟「宝来花赏温泉公园」于2017年12月23日开园,为让民众先体验足汤和手汤的乐趣,于12/1-12/17开放民众免费入园,想要前往的旅客还可以持一卡通搭乘高雄市冬季免费客运到宝来温泉区,不必花钱就可以享受免费泡汤乐趣!

延伸阅读

周休二日相关景点及活动资讯

赏花季

赏花季

温泉泡汤

温泉泡汤

国旅卡订房

国旅卡订房

高雄旅游网

高雄旅游网

温泉泡汤

温泉泡汤

赏花季

赏花季

温泉飘邈山林间

不老温泉

宝来温泉

宝来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