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白河賞花輕旅行-蓮花、木棉花 夾道歡迎你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9/2/18
2-3月開始漸漸轉紅的木棉花讓林初埤多了一道紅色風景線,緊接而來的蓮花季更為白河染上最美風情。
紅色木棉花/amy

紅色木棉花/amy

以蓮鄉聞名的白河是個充滿鄉野氣息的樸實小鎮,因擁有綿延不絕的蓮田風光,讓白河成為南部地區知名賞蓮景點。此外,鄰近蓮花公園的林初埤木棉花道又曾獲國外網站評選為全球最美花海街道之一,春夏季賞花,到台南白河旅遊正是最好的選擇。
尤其今年(2019)今年受到暖冬影響,木棉花提早盛開,所以白河木棉花季也提前於2/16-3/10舉辦,且花季期間更邀請在地團體及街頭藝人在水岸公園或農村市集等指定地點演出,還有農村系列小旅行等活動等著您。
全球最美花海街道之一
林初埤木棉花道位在玉豐里南90路段附近,是條筆直的鄉村道路,兩旁種植了整排木棉樹,每年大約從3月份開始,木棉花漸漸轉紅,盛開時的火紅燦爛,加上兩旁田地春耕景象,如圖畫般的美麗畫面,已成為旅人及攝影愛好者必訪的景點。
白河大片蓮花田/旅遊王攝影組

白河大片蓮花田/旅遊王攝影組

一望無盡的蓮田美景
夏天是賞蓮的季節,如果你還沒有追過蓮花,建議來白河欣賞大片花海美景。白河區擁有15公頃蓮花田,每年六月開始,一池池的蓮花陸續開綻放,放眼望去,隨風飄曳的蓮花與綠油油的田野風光,絕對可以讓人驚豔不已。
白河蓮花季是夏季重點活動/旅遊王攝影組

白河蓮花季是夏季重點活動/旅遊王攝影組

來白河賞花,最好的旅行方式就是騎腳踏車漫遊,為推廣低碳旅遊,除了在此設有觀光T-Bike租賃站外,白河自行車道也規劃的相當完善,包括蓮花公園、綠色隧道、林初埤木棉花道及埤塘景觀等多條路線,還可以順路前往小南海風景區、土溝美術館等,深度體驗農村自然風光。
更多台南景點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tainan/attraction.asp
延伸閱讀

精選飯店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

台南
環保住宿
3,0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賞花季

賞花季

觀光工廠

觀光工廠

水火同源

水火同源

火山大仙寺

火山大仙寺

火山碧雲寺

火山碧雲寺

白河水庫垂釣休憩

白河水庫

林初埤木棉花道

白河自行車道

白河蓮花產業文化資訊館

白河蓮花產業文化資訊館

白河水庫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

林初埤木棉花道

林初埤木棉花道

紅葉公園楓林道

紅葉公園

台南白河蓮花公園

蓮花公園

寶泉橋

關子嶺溫泉(關子嶺風景區)

烏樹林車站

烏樹林休閒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