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馬術農場

景點類別: 休閒農場 人氣指數:105622
園內設施 攝影:呂玫瑢

園內設施
攝影:呂玫瑢

園內設施<br/> 攝影:呂玫瑢

福德農場(福德馬術農場)簡介

位於往大湖省公路旁的福德農場,佔地40公頃,前身為台灣最具規模的馬術場,民國82年舉辦過一次規模宏大的國際馬術比賽,但後因新政策執行,那場比賽也成為絕響。因維護馬場成本過高,幾年前主人忍痛拆除了馬場,將馬廄轉型為休閒農場,提供民眾露營、團康等活動。

福德農場(福德馬術農場)特色

福德農場位於苗栗縣公館鄉,因近年來台灣風行桐花祭,公館鄉出礦坑的桐花步道名聲遠播,許多民眾來此賞桐花外,便安排至福德農場露營踏青。農場腹地廣大,設施充足,設有露營區、山訓場、划船區、跑馬場、觀光蔬菜果園等遊樂設施,因地理位置優越,周遭山巒蒼翠,群山環抱,成為大眾理想中的綜合性遊樂園。更特別的是,農場主人將原本的跑馬道規劃成遙控飛行場地,成為許多遙控機愛好者盡情發揮的好去處。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農場腹地廣大,設施充足,地理位置優越,周遭山巒蒼翠,群山環抱,成為大眾理想中的綜合性遊樂園。

營業(開放)時間:

福德馬術農場/洽詢電話 03-7225510

服務設施:

露營區、山訓場、划船區、跑馬場、觀光蔬菜果園、遙控飛行場地等。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沿著台6線往大湖方向行走,約至公館鄉出礦坑右側後龍溪的溪谷旁(約9KM)即抵。

精選飯店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11.5公里
苗栗縣苗栗市新英里6鄰新英76號
1,880元起

鄰近景點

汶水老街

八角崠山

大湖酒莊

清安豆腐街(清水老街)

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台灣茶摳肥皂故事館

銅鑼自行車道

臺灣客家文化館

虎山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