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景點類別: 觀光工廠 人氣指數:14740
彈珠汽水懷念的好滋味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彈珠汽水懷念的好滋味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彈珠汽水DIY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彈珠汽水DIY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彈珠汽水DIY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彈珠汽水DIY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門口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門口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外觀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外觀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彈珠汽水懷念的好滋味<br/>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彈珠汽水DIY<br/>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彈珠汽水DIY<br/>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門口<br/>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外觀<br/> 攝影: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簡介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位在苗栗縣銅鑼鄉,是台灣僅存的玻璃瓶汽水製造工廠,如今仍堅持採用傳統原物料生產最有古早味的汽水,並結合觀光工廠新概念,開放觀光還有DIY手作教學,讓參觀的民眾能親手做出屬於自己的彈珠汽水,自製口味的彈珠汽水喝起來格外香甜好喝,也勾起了兒時的童趣,歡迎您一同進入彈珠汽水的豐富世界。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進入彈珠汽水的世界

兒時綠色玻璃瓶,裡頭裝著一顆彈珠的古早味彈珠汽水是許多人的回憶。簡單純樸的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保留了傳統工廠原始的風貌,並透過做中玩、玩中學的彈珠汽水DIY活動,讓大小朋友了解彈珠汽水的發明、製做過程、歷史等背後的故事,體認到製做彈珠汽水也是需要許多技巧,相信了解之後,品嚐從自己手中做出的彈珠汽水更是特別香甜。來到此,不僅小朋友玩得盡興,還可以從玩樂中學知識,而大朋友們也在這找回兒時的童年記憶,也將古早的汽水味道繼續傳承下去,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是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充滿兒時記憶

一踏入園區有屬不清的彈珠進入眼簾,園區還設有各種古早的童玩、場景、彈珠池、柑仔店等,充滿懷舊、歡樂與幸福的氣氛,彷彿時光也回到那純樸的美好時代。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提供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台灣僅存的玻璃瓶汽水製造工廠,如今仍堅持採用最傳統原物料生產最有古早味的汽水,並結合觀光工廠新概念開放觀光工廠集教學。

建議停留時間:

90分鐘

營業(開放)時間:

活動時間分三個時段,請事先預約
10:00-11:30、13:30-15:00、15:30-17:00

提供活動:

彈珠汽水DIY、參觀導覽(採預約制)
預約電話:0910-900-884

費用簡介:

250元(3歲以下不收費亦不提供DIY材料)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1號(中山高):銅鑼交流道下→靠右邊下山到平地→左轉到銅鑼外環道→右轉過涵洞再過平交道後左轉→遇7-11右轉自強路→入工業區上坡民生路左轉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
台鐵:
搭火車至銅鑼火車站→往新興路直走爬坡,往工業區走或轉搭乘計程車。

精選飯店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8.7公里
苗栗縣苗栗市新英里6鄰新英76號
1,880元起

鄰近景點

銅鑼自行車道

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

臺灣客家文化館

金龍窯

福德馬術農場

飛牛牧場

後龍溪河濱公園

汶水老街

三義木雕村

大湖酒莊

通霄花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