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岩

景點類別: 風景區 人氣指數:25880
將軍岩 攝影:王宣懿

將軍岩
攝影:王宣懿

將軍岩 攝影:Eva隨手拍

將軍岩
攝影:Eva隨手拍

人權紀念公園&將軍岩 攝影:王宣懿

人權紀念公園&將軍岩
攝影:王宣懿

近拍將軍岩 攝影:王宣懿

近拍將軍岩
攝影:王宣懿

將軍岩<br/> 攝影:王宣懿
將軍岩<br/> 攝影:Eva隨手拍
人權紀念公園&將軍岩<br/> 攝影:王宣懿
近拍將軍岩<br/> 攝影:王宣懿
越過公館村的平房聚落向西行,此地有柏楊先生創設的人權紀念碑。一個具有時代象徵意義的建築,紀錄著對舊時代白色恐怖的鄙棄,意味著對新時代免於恐懼之自由的追求。整座建築是很美觀的。在新開闢的建築上走著,不遠的前方就是這栩栩如生的『將軍岩』,猶如一位嚴峻的將軍,堅毅的,木訥的,座落在潮來潮往海岸平台上。將軍岩北面,一字排開還有三座海蝕岩柱,深入海潮之中,線條詭譎多變,造型各異其趣。往西邊看去,牛頭山維妙維肖的牛頭平靜的展示著,其前方,海中的樓門岩也清晰可辨。往東呢,有突出於海岸的公館鼻,搶佔大部分的視覺。每一塊礁石,每一座海崖都有他獨特的型態線條,在綠島的藍天白雲之下,在綠島的湛藍海面之上,構成極為豐富的視覺饗宴,是的,很適合在這裡流連忘返,望著美景靜靜的沈澱心情,拍幾張綠島攝影的代表作,欣賞這造物者雕刻大地的十足魅力。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地址:

台東縣綠島鄉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轉台11線到達台東市區接富岡街,至富岡漁港轉乘新蘭嶼、長安輪或山91號氣墊船前往綠島,到達綠島後轉乘島上交通工具即可到達綠島柚子湖。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轉台11線到達台東市區接富岡街,至富岡漁港轉乘新蘭嶼、長安輪或山91號氣墊船前往綠島,到達綠島後轉乘島上交通工具即可到達綠島柚子湖。

★ 大眾運輸:
飛機:自台東機場搭乘往綠島的班機即可到達綠島,到達綠島後轉乘島上交通工具即可到達綠島柚子湖。

※島上交通:綠島的環島交通有公車(以南寮為起點)及計程車(在機場、港口附近)兩種。

推薦行程

台東旅遊。綠島樂逍遙

台東旅遊。綠島樂逍遙

鄰近景點

綠島人權紀念公園

綠島流麻溝

綠島觀音洞

綠島楠仔湖

綠島牛頭山

柚子湖

綠島小長城

綠島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