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瀑布

景點類別: 風景區 人氣指數:88001
白玉瀑布 攝影:台東縣政府

白玉瀑布
攝影:台東縣政府

白玉瀑布<br/> 攝影:台東縣政府
原名白玉瓏的白玉風景區,位在知本大飯店附近,風景區高約50公尺,風景區水花四濺。從行政管理中心至風景區處,會經過植物園、山莊,花園、按摩步道等。途中有17棵百年的老榕,稜線上並有數棵巨大的白榕,是休息、乘涼的好地方,而接近終點的千根榕,可鳥瞰知本內溫泉,是一條適宜健行的路線。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台東市後,往知本方向續行即可到達白玉瀑布。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台東市後,往知本方向續行即可到達白玉瀑布。

★ 搭乘大眾運輸:
客運:自台東搭乘知本方向的鼎東客運至白玉風景區站即可到達白玉瀑布。

精選飯店

泓泉溫泉渡假村

2.0公里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39巷1號
1,600元起

鄰近景點

知本溫泉

清覺寺

大頭目溫泉休閒農場

觀林吊橋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台東大學圖書館

台東大學

太麻里金針山休閒農業區

青山休閒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