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林吊橋

景點類別: 歷史古蹟 人氣指數:60913
觀林吊橋01 攝影:台東縣政府

觀林吊橋01
攝影:台東縣政府

觀林吊橋01<br/> 攝影:台東縣政府
進入知本森林風景區迎面就是觀林大橋,很有詩意的名稱。不過站在橋上,並不能看到林區全貌。反而向下可看到河床,乾涸時,河石散落其間,大小不一,卻各有韻味;雨水稍豐時,不祇觀景有色,更有聲了。如果遠眺的話,它的山光水色也十分幽雅。







夢真 彙整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地址:

台東縣卑南鄉

營業(開放)時間:

上午7:00至下午5:00
知本森林遊樂區/洽詢電話 089-512214
知本森林遊樂區/傳真電話 089-510285

費用簡介:

全票NT$150元
半票NT$75元
非假日優待票NT$100元
優待票NT$10元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花蓮吉安鄉轉台11線,至台東市區後即可到達觀林大橋。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花蓮吉安鄉轉台11線,至台東市區後即可到達觀林大橋。
3.台9線(南迴公路) :自高雄行駛台1線,至楓港轉台9線,經大武、太麻里,即可到達觀林大橋。
4.台20線(南橫公路):自高雄行駛台22線,經甲仙、天池、啞口、關山,轉台9線至台東市區後,即可到達觀林大橋。

★ 搭乘大眾運輸:
1.火車:
(1)搭乘北迴鐵路至台東舊火車站,轉乘往知本方向列車於知本站下車即可到達觀林大橋。
(2)搭乘南迴鐵路至知本火車站,轉乘計程車前即可到達觀林大橋。
2.客運
(1)由台東市接鼎東客運山線往內溫泉的班車,於內溫泉站下車即可到達觀林大橋。
(2)由高雄東站、屏東火車站或是楓港搭台汽客運往台東的班車,於知本站下車,再轉搭計程車前往即可到達觀林大橋。

精選飯店

泓泉溫泉渡假村

0.7公里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39巷1號
1,600元起

鄰近景點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頭目溫泉休閒農場

清覺寺

白玉瀑布

知本溫泉

太麻里金針山休閒農業區

青山休閒農場

台東大學圖書館

台東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