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樹-三地門自行車道

景點類別: 自行車道 人氣指數:11209

高樹-三地門自行車道簡介

高樹-三地門自行車道是屏東縣沿山自行車道之一,行經屏東縣最北的鄉鎮高樹鄉及三地門鄉,總長度大約42公里,是一條環狀自行車道,路線涵蓋了客家和部落風情,及純樸的農村田野風光,還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及人文景觀,是屏東單車旅遊的好選擇。

高樹-三地門自行車道附近景點

大路觀主題樂園:佔地約53公頃,園區除了規劃有主題樂園、度假別墅、多功能會議中心及生態保育區外,更是客家大路觀及原住民排灣族文化匯集之地。
石獅公園及順天宮石獅:廣福村的三座石獅背後有段守護家園的傳奇故事,是當地最原始的守護神,也是村民的精神寄託。鄉公所為方便遊客造訪,在許多路口設置指標地圖,並在石獅旁立有解說牌,讓外來的遊客也可以了解石獅公傳奇。
大津瀑布:隱藏在山林間的大津瀑布共有5層,第1、2層已建有完整步道,沿途綠樹成蔭,環境雅致清幽,是清涼的消暑勝地。第3、4、5層瀑布位於深林中,路況不佳,且常有蛇蟲出沒,因此不建議遊客貿然前往。
 
旅遊資訊王TravelKing提供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地址:

屏東縣高樹鄉

遊程建議:

高樹-三地門自行車道建議路線:沿山公路→大路觀主題樂園→石獅公園→順天宮石獅→武陵橋→高樹分駐所→菸樓→三山國王廟→舊寮派出所→峰雷宮→阿嬤的洗衣場→花炫河堤→尾寮山步道→天動寺→大津瀑布→津山休閒農園→嘉賽營地→嘉賽樂園。

交通資訊:

開車:國道三號:長治交流道下,走台24線至三地門大橋即可抵達。

鄰近景點

賽嘉航空運動公園

屏北部落自行車道

三地門文化館

山林自行車道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原台灣山地文化園區)

德文風景區

涼山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