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树-三地门自行车道

景点类别: 自行车道 人气指数:11219

高树-三地门自行车道简介

高树-三地门自行车道是屏东县沿山自行车道之一,行经屏东县最北的乡镇高树乡及三地门乡,总长度大约42公里,是一条环状自行车道,路线涵盖了客家和部落风情,及纯朴的农村田野风光,还有丰富的自然生态及人文景观,是屏东单车旅游的好选择。

高树-三地门自行车道附近景点

大路观主题乐园:占地约53公顷,园区除了规划有主题乐园、度假别墅、多功能会议中心及生态保育区外,更是客家大路观及原住民排湾族文化汇集之地。
石狮公园及顺天宫石狮:广福村的三座石狮背后有段守护家园的传奇故事,是当地最原始的守护神,也是村民的精神寄托。乡公所为方便游客造访,在许多路口设置指标地图,并在石狮旁立有解说牌,让外来的游客也可以了解石狮公传奇。
大津瀑布:隐藏在山林间的大津瀑布共有5层,第1、2层已建有完整步道,沿途绿树成荫,环境雅致清幽,是清凉的消暑胜地。第3、4、5层瀑布位于深林中,路况不佳,且常有蛇虫出没,因此不建议游客贸然前往。
旅游王编辑组

邻近景点

赛嘉航空运动公园

屏北部落自行车道

三地门文化馆

山林自行车道

屏东山川琉璃吊桥

台湾原住民族文化园区(原台湾山地文化园区)

德文风景区

凉山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