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竹中訪古自行車道

景點類別: 自行車道 人氣指數:9644

竹東竹中訪古自行車道簡介

竹東竹中訪古自行車道位於新竹縣竹東鎮,包含頭重里、員山里與柯湖里之區域統稱為竹中,當地因行政區域劃分,並沒有受到太大的開發,現在鎮內仍維持傳統的農村樣貌,除了竹中車站、竹中國小等較熱鬧的地方有較密集的住宅之外,大部分都是為農村型的聚落,還有大量的伯公祠所形成的文化地景,也是此路線的一大特色之一;從下昌山鄉村景觀大道,續行即可前往竹東親水河濱公園,這裡保留了相當完整的自然生態,還設有許多運動設施,是一處兼具環保教育、運動休閒與觀光遊憩的新景點,沿著頭前溪修建的自行車道,更是專屬車友的貼心規劃。

竹東竹中訪古自行車道路面平坦,適合親子同遊,騎行其中,不僅可自由地穿梭在鄉間小徑間,還可以欣賞秀麗河岸風光,實屬雙重享受。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

遊程建議:

竹東竹中訪古自行車道建議路線:竹中國小→柯子湖溪環河車道→頭前溪河岸-麻園肚堤岸→雞油伯公→下員山鄉村景觀大道→竹東親水河濱公園自行車道。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火車:台鐵內灣、六家支線竹中站。

精選飯店

東園大飯店

15.9公里
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115號
1,660元起

鄰近景點

高鐵新竹站

竹北市區自行車道

寶山水庫風景區

寶二水庫週邊自行車道

鳳山溪枋寮庄自行車道

新埔老街(成功老街)

枋寮義民廟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北埔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