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豐自行車道

景點類別: 自行車道 人氣指數:19469

新豐自行車道簡介

位於新竹縣最北邊的新豐自行車道擁有豐富的海岸旅遊資源,包括總面積約八點五公頃的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沿著海岸前進可欣賞大片壯麗海景,單車道上還設有休憩涼亭,提供旅人暫時停留欣賞海天一色的絕佳景緻。新豐自行車道全線平坦順暢,為親子級單車路線,短短數公里的車道可欣賞宮廟之美及探索多元生態景點,沿海北上還可串聯至新屋綠色走廊和桃園濱海自行車道,遊客可邊騎行邊享受海風吹拂,讓忙碌的生活放鬆一下,體驗大自然的奧妙。

新豐自行車道沿線景點

池府王爺廟又稱為池和宮,建於清道光年間,燕尾垂簷歇山式屋頂是池和宮特色之一,廟宇香火鼎盛,為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
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在紅毛河出海口附近,是北台灣地區為一水筆仔、海茄苳混生的紅樹林。
坡頭漁港沿著觀海大道修建而成的自行車道景色非常優美,最適合騎乘單車御風而行!
附近景點還有鳳坑村朴樹群、新豐濱海遊憩區、小叮噹科學園區等等。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地址:

新竹縣新豐鄉

遊程建議:

新豐自行車道建議路線:新屋鄉綠色走廊→林務局苗圃區→坡頭漁港→紅樹林自行車道→池和宮→姜厝、朴樹林→鳳坑漁港。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接120縣道→右轉1號省道(中華路)北行→過明新科技大學→左轉康樂路至新庄子→15號省道北行至王爺橋→經指標前至池府王爺廟

鄰近景點

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濟生Beauty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

湖口老街

湖口老街自行車道

枋寮義民廟

鳳山溪枋寮庄自行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