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自行车道

景点类别: 自行车道 人气指数:19417

新丰自行车道简介

位于新竹县最北边的新丰自行车道拥有丰富的海岸旅游资源,包括总面积约八点五公顷的红树林生态保护区,沿著海岸前进可欣赏大片壮丽海景,单车道上还设有休憩凉亭,提供旅人暂时停留欣赏海天一色的绝佳景致。新丰自行车道全线平坦顺畅,为亲子级单车路线,短短数公里的车道可欣赏宫庙之美及探索多元生态景点,沿海北上还可串联至新屋绿色走廊和桃园滨海自行车道,游客可边骑行边享受海风吹拂,让忙碌的生活放松一下,体验大自然的奥妙。

新丰自行车道沿线景点

池府王爷庙又称为池和宫,建于清道光年间,燕尾垂簷歇山式屋顶是池和宫特色之一,庙宇香火鼎盛,为当地居民的信仰中心。
新丰红树林生态保护区在红毛河出海口附近,是北台湾地区为一水笔仔、海茄苳混生的红树林。
坡头渔港沿著观海大道修建而成的自行车道景色非常优美,最适合骑乘单车御风而行!
附近景点还有凤坑村朴树群、新丰滨海游憩区、小叮当科学园区等等。
旅游王编辑组

邻近景点

新丰红树林生态保护区

小叮当科学主题乐园

济生Beauty两岸观光生医美学健康馆

湖口老街

湖口老街自行车道

枋寮义民庙

凤山溪枋寮庄自行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