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劇場

景點類別: 其它 人氣指數:54385
礁溪劇場入口 攝影:余燕鳳

礁溪劇場入口
攝影:余燕鳳

礁溪劇場寬廣視野 攝影:余燕鳳

礁溪劇場寬廣視野
攝影:余燕鳳

廣場 攝影:余燕鳳

廣場
攝影:余燕鳳

礁溪劇場 攝影:余燕鳳

礁溪劇場
攝影:余燕鳳

礁溪劇場入口<br/> 攝影:余燕鳳
礁溪劇場寬廣視野<br/> 攝影:余燕鳳
廣場<br/> 攝影:余燕鳳
礁溪劇場<br/> 攝影:余燕鳳

礁溪劇場簡介

礁溪劇場位於宜蘭縣礁溪鎮公園路、礁溪溫泉公園頂上,自93年11月起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選定遊客最多、卻缺乏夜晚的休閒空間的礁溪鄉,在礁溪公園後方闢建一座開放式的表演舞台-『礁溪劇場』,開台後每周六晚上8時至9時,安排許多精采演出,供民眾免費前往欣賞,舞台上燦爛的燈光、劇員深情的演著出,舞台下賞樂的喝采聲、深深感動每顆心,在藝術人文的匯集、交織環境下,讓宜蘭縣礁溪鄉成為台灣知名的旅遊景點。

礁溪劇場場地簡介

礁溪劇場場地設置與礁溪溫泉公園、宜蘭縣旅客服務中心為同一園區裡,占地十分廣大,在大自然下結合藝術與人文演出每場感動的故事,擁有大約有300個木質觀眾座席,還有延展式的頂蓬設計,可在雨天欣賞表演;特別的舞台形式,也拉近表演者與觀眾的距離,礁溪劇場蘊含人文的芬多精,在生活中感動上演。
鄭瑄頤 彙整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每週六下午08:00至晚上09:00止。
宜蘭演藝廳/洽詢電話 03-9369115#111~115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頭城交流道下往礁溪方向行駛,沿公園路方向即可到達礁溪劇場。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頭城交流道下往礁溪方向行駛,沿公園路方向即可到達礁溪劇場。

★ 搭乘大眾運輸:
1、火車:搭乘北迴線鐵路至礁溪火車站,沿中山路步行即可到達礁溪劇場。
2、客運:
(1) 、由台北搭乘國光客運北宜線往宜蘭、羅東方向之班車至礁溪公園站即可到達礁溪劇場。
(2) 、由台北搭乘國光客運海濱線往宜蘭、羅東方向之班車至礁溪公園即可到達礁溪劇場。

精選飯店

HOFIVILLA和風飯店

2.0公里
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一段56號
3,840元起

葳格行旅

7.2公里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三段61號
2,580元起

伯斯飯店

8.4公里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366號
2,576元起

鄰近景點

礁溪溫泉公園(原礁溪公園)

礁溪地景廣場

礁溪溫泉

湯圍溝溫泉公園(湯圍風呂)

跑馬古道

四圍堡車站

金車蘭花園

礁溪協天廟

猴洞坑瀑布

五峰旗風景特定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