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牧場

景點類別: 休閒農場 人氣指數:90993
墾丁牧場遠景 攝影:eva隨手拍

墾丁牧場遠景
攝影:eva隨手拍

墾丁牧場景色 攝影:eva隨手拍

墾丁牧場景色
攝影:eva隨手拍

墾丁牧場草坪 攝影:eva隨手拍

墾丁牧場草坪
攝影:eva隨手拍

墾丁牧場遠景<br/> 攝影:eva隨手拍
墾丁牧場景色<br/> 攝影:eva隨手拍
墾丁牧場草坪<br/> 攝影:eva隨手拍
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屏鵝公路約33公里處,牧場佔地1,149公頃,是目前台灣最大的肉牛繁殖場,牧草如茵,採取放牧方式,舉目可見到一群群牛羊徜徉於遼闊青青大草原,風景極為優美。在此還可遠望標高 318公尺的大尖石山。

因此地區東北季風強烈,非常適合牧草生長,又加上附近的井仔腳泉水水量大、泉質又好,而成為最優良的放牧區,牧場共分六區,夏秋季牧草長的時期,風吹草偃,形成一整片綠浪起伏,呈現著北國曠野風味,在放牧區裡還可看見牛群與白鷺絲共處的悠閒畫面,也是墾丁的另一種風貌;其中的籠仔埔牧區,也是唯一緊臨太平洋的,景色更是一絕。牧場的經營型態為夏季剪草、冬季放牧,而每年5~10月草原一片青綠,在綠色草毯間,彷彿置身歐洲牧原;收割季節是每年11月,而11月下旬至次年4月牧場牛群會依季節性及牧草供給量更換地點放牧,因此要憑運氣不一定都可以看見牛哦!試試您的運氣吧!

牧場的員工合作社,販售著自產的牛奶、羊奶、牛肉乾、牧草冰棒、羊奶冰棒和牛肉麵等等食品,也是墾丁地區唯一稱得上特產的產品。尤其是牛肉乾,保證肉感十足。
瑄頤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上午8:00~下午17:00
洽詢電話:08-8861358、08-8861341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由台北南下高速公路末端往墾丁方向→接17省道→ 經水底寮→ 1號省道→楓港→26號省道,至墾丁,即可抵達。
◎由高雄走17號省道→經水底寮→ 1號省道→楓港→26號省道→經恆春至墾丁,即可抵達。
◎由屏東走 1號省道→楓港→26號省道→經恆春至墾丁,即可抵達。
◎由台東走 9號省道→經達仁→楓港→26號省道→經恆春至墾丁,即可抵達。

★ 搭大眾運:
◎自台北搭往屏東國光客運往墾丁的班車,在墾丁牧場站下車即可。
◎自高雄火車站前搭乘國光、中南、高雄等客運往墾丁的班車,在墾丁牧場站下車即可。

精選飯店

統茂高山青飯店

1.8公里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71號
2,099元起

大尖山飯店

1.9公里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302號
680元起

恆農假期渡假飯店

7.6公里
屏東縣恆春鎮山腳里恆南路11巷2弄6號
2,300元起

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8.8公里
屏東縣恆春鎮環城北路206號
1,840元起

推薦行程

墾丁自然之旅

墾丁自然之旅

徜徉海洋甜蜜樂園,飽覽墾丁之美

徜徉海洋甜蜜樂園,飽覽墾丁之美

鄰近景點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墾丁國家公園

社頂自然公園

墾丁水世界主題樂園

墾丁大街(墾丁夜市)

小灣海水浴場

八寶公主廟

墾丁海水浴場(大灣)

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