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溫泉地圖

台灣溫泉地圖 台東溫泉 花蓮溫泉 宜蘭溫泉 屏東溫泉 高雄溫泉 台南溫泉 嘉義溫泉 南投溫泉 台中溫泉 苗栗溫泉 新竹溫泉 桃園溫泉 台北溫泉

溫泉泡湯景點

苗栗縣 ─ 永和山農場
永和山農場-永和山農場
永和山農場/呂玫瑢

永和山農場簡介

永和山農場位於苗栗縣三灣鄉永和山水庫南面,佔地約3甲多,農場海拔雖僅200公尺,但視野開闊展望頗佳,可眺望附近鄉鎮的田野景致,附近的獅頭山、五指山、大霸尖山,在天氣晴朗時亦可盡收眼底。近年因苗栗桐花季熱潮,永和山農場位處絕佳攝影地點,因此成為許多攝影愛好者拍攝五月雪的優先選擇。

永和山農場設施

永和山農場設有果園、鳥園、魚池、動物園,並還提供山產、客家料理、生態藝術創作DIY等教學,是一處適合團體團康、親子共遊的景點。每年六~七月為高接梨產生,此時前往農場還可享受採果樂趣。

永和山水庫

永和山水庫原名東興水庫,位於苗栗縣的頭份市和三灣鄉永和村之間,是台灣第一座沒有水門和水閘的水庫。集水面積4.8平方公里,水源主要引自主流中港溪、支流北坑溝水,供應竹南、頭份、造橋等地居民用水及農田灌溉之用。水庫風景優美,已被規劃為苗栗賞桐步道之一,每年四、五月桐花盛開四周,輕盈灑下猶如盛雪一番,吸引許多遊客爭相前往一睹桐花之美。

旅遊王編輯組
地址:

苗栗縣三灣鄉永和村5-1號

景觀特色:

佔地約3甲多,視野開闊,附近的獅頭山、五指山、大霸尖山,在天氣晴朗時盡收眼底,也是絕佳的桐花季觀賞處。

營業時間:

08:00-17:00

提供活動:

1、提供苦茶油護唇膏DIY,最低參加人數6人,每人費用NT$200
2、6-7月前往可採果(高接梨)

洽詢專線:037-593835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 自行開車:
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循縣道124甲直行至中正一路,接續行駛至中正二路後右轉苗17-2,於中正路(中豐公路)右轉,後於民生街左轉過三和大橋後續行苗5即可抵達,下交流道後行駛時間約30分左右。

top
sp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