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溫泉地圖

台灣溫泉地圖 台東溫泉 花蓮溫泉 宜蘭溫泉 屏東溫泉 高雄溫泉 台南溫泉 嘉義溫泉 南投溫泉 台中溫泉 苗栗溫泉 新竹溫泉 桃園溫泉 台北溫泉

溫泉泡湯景點

宜蘭縣 ─ 湯圍溝溫泉公園(湯圍風呂)
湯圍溝溫泉公園(湯圍風呂)-湯圍溝溫泉公園
湯圍溝溫泉公園/Eva隨手拍
湯圍溝溫泉公園又名燒水溝,位於德陽路與仁愛路的中間,佔地約1公頃,是礁溪鄉溫泉分布的中心,所以溫度較高。湯圍溝溫泉公園設有男女公共浴室、觀景亭、溫泉迴廊、免費戶外泡腳池、散步道、溫泉井、小劇場及商店等,是相當完備的旅遊景點,也是民眾享受免費溫泉的熱門地點。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號之11

景觀特色:

設有水岸空間、觀景涼亭、檜木溫泉公共浴池及免費戶外泡腳池,還有茂盛的花草樹木及溫泉意象裝置,是泡湯拍照的好場所。

營業時間:

8:00~12:30、13:00~17:00、17:30~24:00

費用簡介:

湯圍風呂:全票80元、優待票60元(軍公教、110公分以上學生)、半票40元(65歲以上之長者)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步行:從礁溪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
大眾運輸:可搭乘台灣好行礁溪線或宜蘭勁好行112線至「湯圍溝」下車

top
sp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