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仑海水浴场亲水公园

景点类别: 风景区 人气指数:86114
三条仑海水浴场亲水公园 摄影:四湖鄉公所

三条仑海水浴场亲水公园
摄影:四湖鄉公所

三条仑海水浴场亲水公园 摄影:四湖鄉公所

三条仑海水浴场亲水公园
摄影:四湖鄉公所

三条仑海水浴场1 摄影:雲林縣政府

三条仑海水浴场1
摄影:雲林縣政府

三条仑海水浴场亲水公园<br/> 摄影:四湖鄉公所
三条仑海水浴场亲水公园<br/> 摄影:四湖鄉公所
三条仑海水浴场1<br/> 摄影:雲林縣政府

关于三条仑滨海沿岸

靠海一带的三条仑是一个沙岸平直的渔港与沙地,由于长期受到强风吹袭以及海水侵蚀,这里的沙粒与细石不断的堆积,在外海形成一片沙洲,同时也在内陆产生一堆沙丘,形成十分特殊的景观。

三条仑海水浴场亲水公园

三条仑海水浴场原为早年云嘉地区主要的戏水、亲子场域,该地林带及浴场更是四、五年级生共同之回忆,也由于场内生态保存完整,园区内更设有「忘忧森林步道」,可说是西南沿海保留尚为完整的海岸之一。

三条仑海水浴场的边缘地带,则是一片广大的蚵田,海水退潮时,蚵架便坦露无遗,蔚为奇观,游客可涉水参观蚵仔生长情形,或欣赏蚵民采蚵的情景,此外,这里鲜美的海产也颇为丰富,来此游玩,千万别忘了尝一尝最新鲜的海产美食。
※目前海域严禁戏水、游泳或从事其他水上活动。
旅游王编辑组

景观特色:

园内保有国姓公之文物,并拥有天然防风林以及大片木麻黄,步行在海堤步道上可欣赏海岸线美景,是绝佳的消暑胜地。

营业(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08:00-17:30
(为配合一例一休政策,公园周六、日无人员清理环境)

费用简介:

免费入园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交通信息:

【自行开车】
国道1号(中山高)于243K处靠右行驶云林系统,进入台78线(往土库方向)东西向快速公路,后于台61线接续行驶西滨公路,于「四湖」出口下交流道并朝四湖/三条仑方向,右转160县道过「海清宫」后右转云129-1乡道即可抵达。

【大众运输】
由台中搭往三条仑的台汽客运中兴号,或由北港搭台西线嘉义客运到三条仑站下。


邻近景点

包青天祖庙

萡子寮滨海游憩区

台湾鲷生态创意园区

台西沿海湿地

台西乡安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