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邀您一起音浪頭城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5/6/30
在夏天舉辦的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是宜蘭年度大型觀光活動之一,活動地點在烏石港港澳沙灘,內容包括最震撼的搖滾狂潮-音浪頭城、精彩刺激的國際衝浪大賽和熱情有勁的沙灘排球等等,邀請各地遊客到宜蘭度過最令人難忘的夏天!
衝浪/Bruce

衝浪/Bruce

夏天即將到來,準備好要衝向海邊了嗎?一年一度的「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在頭城烏石港-港澳沙灘舉行,內容包括音浪頭城、國際衝浪大賽和嘉年華活動等等,讓宜蘭頭城的夏天不亞於墾丁夏季所帶來的歡樂浪潮。

宜蘭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中最令人震撼的搖滾浪潮「音浪頭城」是每年活動的重頭戲,為期三天的音樂盛會主辦單位將邀請流行音樂界最受注目的搖滾樂團及歌手和遊客一同狂歡、盡情搖滾;還有連續多年舉辦的國際衝浪大賽,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衝浪高手,精彩刺激的盛況更讓人熱血沸騰!

烏石港遊客中心/kavin

烏石港遊客中心/kavin

每年七月「全台夏日音樂祭」即開始熱鬧登場,從宜蘭、台北、桃園到台中、台南、花蓮等地皆舉辦各項活動,就是要讓在地民眾及世界各地來的遊客一起享受台灣精彩的夏天。

近年來,頭城鎮為營造東北部海島風情,大力整頓港澳沙灘這個衝浪客的新興勝地,讓東北角的宜蘭地區融合山城海濱之美的頭城鎮,在當地鎮公所極力發展海洋觀光之下,能夠與南部墾丁媲美,讓北部的遊客,可以就近遊玩這個海洋資源豐富的開蘭第一城。

宜蘭旅遊、住宿相關資訊,請上宜蘭旅遊網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yilan/
暑假宜蘭熱門活動訊息:宜蘭童玩節https://www.hotel.com.tw/folkgame/

精選飯店

伯斯飯店

伯斯飯店

宜蘭
一泊二食限量專案
3,099元起
HOFIVILLA和風飯店

HOFIVILLA和風飯店

宜蘭
Villa之美峇里風情
6,280元起
葳格行旅

葳格行旅

宜蘭
2,580元起
太平山英仕山莊

太平山英仕山莊

宜蘭
2,6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烏石港遊客中心

烏石港

頭城海水浴場

頭城海水浴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