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十八尖山賞花月登場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5/3/17
一年一度的新竹十八尖山賞花月是3月份新竹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的重點旅遊活動,除十八尖山森林公園可欣賞百花盛開的美景外,科學園區賞櫻步道、南寮、青草湖等地也是繁花錦簇,吸引無數遊客前來感受春天氣息。
美麗的杜鵑是春天常見的花朵/Eva隨手拍

美麗的杜鵑是春天常見的花朵/Eva隨手拍

一年一度的新竹十八尖山賞花月於每年3月份登場,是新竹重點旅遊活動之一,新竹市政府為讓每年的賞花季有不一樣的風貌,特別設計許多不同的活動,包括寫生、音樂會等,邀請國內外遊客一同到新竹來走春。

十八尖山是許多新竹市民非常熟悉的地方,平時即是民眾上山運動、休閒的好所在,山上的山林美景,無論是清晨或黃昏,都能讓您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在整個賞花月期間除十八尖山森林公園山上百花齊放外,新竹公園、清大梅園、青草湖風景區、科學園區賞櫻步道、南寮環保公園等地也是賞花好景點,包括櫻花、茶花、杏花、杜鵑花、風鈴木、木棉花、七里香,各式各樣的花卉盛開爭奇鬥豔,歡迎全家大小一同來前來,為春天旅遊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十八尖山賞花月交通資訊:
由新竹火車站搭乘新竹市市區公車(1路公車),於新竹高商或水源地站下車,於博愛街5巷步行進入即可抵達入口處。

更多十八尖山賞花月資訊http://travel.network.com.tw/flowers/18peaks.asp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美麗湖景

青草湖

美麗湖畔

清華大學

園區出入口

新竹科學園區

原野運動設施

漁港環保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