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十八尖山赏花月登场

By 旅游王编辑组, TravelKing 发布日期更新时间:2015/3/17
一年一度的新竹十八尖山赏花月是3月份新竹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的重点旅游活动,除十八尖山森林公园可欣赏百花盛开的美景外,科学园区赏樱步道、南寮、青草湖等地也是繁花锦簇,吸引无数游客前来感受春天气息。
美丽的杜鹃是春天常见的花朵/Eva随手拍

美丽的杜鹃是春天常见的花朵/Eva随手拍

一年一度的新竹十八尖山赏花月于每年3月份登场,是新竹重点旅游活动之一,新竹市政府为让每年的赏花季有不一样的风貌,特别设计许多不同的活动,包括写生、音乐会等,邀请国内外游客一同到新竹来走春。

十八尖山是许多新竹市民非常熟悉的地方,平时即是民众上山运动、休闲的好所在,山上的山林美景,无论是清晨或黄昏,都能让您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在整个赏花月期间除十八尖山森林公园山上百花齐放外,新竹公园、清大梅园、青草湖风景区、科学园区赏樱步道、南寮环保公园等地也是赏花好景点,包括樱花、茶花、杏花、杜鹃花、风铃木、木棉花、七里香,各式各样的花卉盛开争奇斗艳,欢迎全家大小一同来前来,为春天旅游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十八尖山赏花月交通资讯:
由新竹火车站搭乘新竹市市区公车(1路公车),于新竹高商或水源地站下车,于博爱街5巷步行进入即可抵达入口处。

更多十八尖山赏花月资讯http://travel.network.com.tw/flowers/18peaks.asp



周休二日相关景点及活动资讯

美丽湖景

青草湖

美丽湖畔

清华大学

园区出入口

新竹科学园区

原野运动设施

渔港环保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