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花季開鑼 走春賞花泡湯趣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4/2/18
陽明山花季於每年農曆春節前後展開,為期一個月至一個半月不等的花季期間,上山踏青還能一覽花麗花卉,讓身心靈都獲得滿足。
圖為2012陽明山花季 / Eva隨手拍 提供

圖為2012陽明山花季 / Eva隨手拍 提供

農曆春節過後除了重要的元宵賞花燈外,陽明山國家公園所舉辦的陽明山花季,也成為民眾走春的重要行程之一。陽明山國家公園為吸引民眾前往賞花,每年也特別規劃不同主題和舉辦一系列活動,精彩可期!
每年陽明山花季的日期都依照農曆節氣「雨水」的前後十日,再配合氣候狀況選定花季日期,為期大約一個半月時間,讓民眾在過完的春節假期後,還能利用週休二日的期間前往賞花,安排一趟賞花、走春、泡湯之旅。

圖為2014陽明山花季 / Lu

圖為2014陽明山花季 / Lu

陽明山花季主展場範圍遍佈陽明公園週邊,其中包含了有前山公園、花鐘、主題園區、杜鵑茶花園、櫻花林區等都可駐足觀賞,快利用週休二日的時間,安排一趟賞花走春之旅,除了陽明山公園之外,週邊的士林官邸、雙溪公園、林語堂故居、花卉試驗中心、故宮博物院、士林夜市都是您可順遊的景點,在欣賞完美麗花卉、貴重的故宮文物之餘,前往陽明山、北投等地區泡溫泉,到士林夜市吃小吃,都是您賞花走春之旅不可錯過的行程之一喔!陽明山花季期間將進行交通管制,TravelKing旅遊王提醒您,出遊前注意各交管時間,才能開心出遊,滿載回憶。

賞花季。全台各縣市花季資訊總整理 http://travel.network.com.tw/flowers/
更多台北旅遊、住宿資訊,請上台北旅遊網 http://taipei.network.com.tw/
旅遊資訊王TravelKing http://travel.network.com.tw/

精選飯店

艾爾行旅

艾爾行旅

台北
1,800元起
雲富大飯店

雲富大飯店

台北
1,600元起
北投天玥泉溫泉會館

北投天玥泉溫泉會館

台北
4,030元起
雲沐行旅

雲沐行旅

台北
1,500元起
星辰大飯店

星辰大飯店

台北
3,500元起
儷萊商旅

儷萊商旅

台北
2,58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