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生態旅遊,秋高氣爽最適宜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8/9/19
秋天的墾丁氣候宜人,涼涼的海風吹拂在身上,整個人都舒活了起來。這一季來到墾丁,除了海灘戲水之外,生態旅遊也是不錯的選擇,包括賞鷹、賞螢、草原生態及夜間賞蟹等,享受不一樣的墾丁旅遊樂趣。
龍坑生態保護區/Eva隨手拍

龍坑生態保護區/Eva隨手拍

秋遊墾丁,一方面可以享受較涼爽的天氣,一方面還可因遊客人數比夏天稍微少一點,而擁有較悠閒的遊憩空間。此外,秋天的墾丁,海灘戲水已經不是唯一的行程,墾丁各個社區部落都有相當豐富的生態旅遊行程路線,包括恆春鎮社頂部落的賞鷹路線、梅花鹿生態尋蹤及滿洲鄉里德社區的賞鷹、賞螢行程;恆春鎮水蛙窟部落的草原生態及風吹砂漁撈體驗;大光社區的潮間帶遊程;以及滿洲鄉港口社區的夜間賞蟹等等,最適合大人小孩親子同行,盡情享受悠靜山林的各種樂趣。
鵝鑾鼻珊瑚礁森林步道/Jacky

鵝鑾鼻珊瑚礁森林步道/Jacky

除了墾丁國家公園所推廣的社區生態旅遊外,當季肥美的海鮮料理、原始迷人的自然步道、有趣好玩的海邊浮潛和墾丁國家公園協力車專用道等,都是秋天來墾丁遊玩最適合的行程安排。墾丁特殊的環境地形風貌,讓它具有多樣的自然景觀與人文景點,來到墾丁您可以搭乘吉普車到佳樂水,體驗繞著海灣翻山越嶺,還可以至墾丁蛤板灣沙灘,看看綿延一百公尺的美麗白色貝殼沙海灘,晚上再到著名的墾丁夜市品嘗道地小吃美食。
延伸閱讀

推薦行程

墾丁自然之旅

墾丁自然之旅

屏東

墾丁牧場、社頂自然公園、風吹沙、龍磐公園和鵝鑾鼻公園都是認識墾丁生態極佳旅遊景點。

墾丁旅遊。陽光、沙灘,全年皆好玩

墾丁旅遊。陽光、沙灘,全年皆好玩

屏東

第一天: 車城福安宮(號稱全台灣及東南亞最大的土地公廟)→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以展現「水」的精神與特性為主,更有長達84公尺的海底隧道)→萬里桐(海岸生態環境豐富,夕陽之美更不亞於關山夕照)→出火特別景觀區(蘊藏地底的天然氣冒出地表,經由點火燃燒終年不息) 第二天: 佳樂水風景區(擁有長2.5公里的石板步道及台灣罕見的臨海大瀑布)→風吹沙(河流與風力共同作用形成的砂河、砂瀑地形)→鵝鑾鼻(台灣八景之一,設有全世界唯一的武裝燈塔)→墾丁戲水(南灣、大灣、小灣、白砂灣等各處戲水天堂任君挑選)→後壁湖(墾丁國家公園內最大漁港,想品嚐新鮮生猛海鮮就來這!)→墾丁大街 第三天: 墾丁戲水(南灣、大灣、小灣、白砂灣等各處戲水天堂任君挑選)→墾丁國家公園(台灣第一座公告成立的國家公園)、社頂自然公園(擁有豐富的動植物景觀,植物品種就有329種以上)

精選飯店

大尖山飯店

大尖山飯店

屏東
680元起
統茂高山青飯店

統茂高山青飯店

屏東
2,099元起
恆農假期渡假飯店

恆農假期渡假飯店

屏東
2,300元起
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屏東
1,84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親子旅遊

親子旅遊

國旅卡訂房

國旅卡訂房

墾丁旅遊網

墾丁旅遊網

社頂自然公園

社頂自然公園

鵝鑾鼻公園

墾丁國家公園

龍坑生態保護區

龍坑生態保護區

龍磐公園

龍磐公園

鵝鑾鼻公園燈塔

鵝鑾鼻公園

小琉球蛤板灣礁岩區

蛤板灣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