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戀宜蘭 魅力溫泉泡好湯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4/1/6
冬戀宜蘭溫泉季活動是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系列活動之一,每年冬季在宜蘭礁溪地區舉行,活動內容包含音樂、美食和溫泉,讓遊客到宜蘭不僅可享受溫暖的泡湯之旅,還可以參加各項有趣的活動。
礁溪車站 羅義學攝影

礁溪車站 羅義學攝影

每到秋冬季節,「泡湯」就成了全民運動,自雪山隧道通車迄今,由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連結雪山隧道前往礁溪,只需短短不到二十分鐘的車程,如此便利的交通不僅為礁溪溫泉區帶來了大量泡湯客,也帶動宜蘭各地的觀光產業。

礁溪溫泉區結合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所推出的「冬戀宜蘭溫泉季」活動也約在每年冬季的11月或12月份舉行,活動內容結合音樂、美食和溫泉,讓遊客到宜蘭不僅可享受溫暖的泡湯之旅,還可以參加各項有趣的活動。

冬戀宜蘭溫泉季是宜蘭縣列為每年冬季的重點觀光節慶活動,期望藉由溫泉季的舉辦,整合礁溪溫泉區的資源、各地特色旅遊景點,營造礁溪街景,並主力推廣在地文化人文、優質溫泉美食與創意活動,利用現有的觀光產業來進行推廣並共同行銷。

精選飯店

伯斯飯店

伯斯飯店

宜蘭
一泊二食限量專案
3,099元起
HOFIVILLA和風飯店

HOFIVILLA和風飯店

宜蘭
Villa之美峇里風情
6,280元起
太平山英仕山莊

太平山英仕山莊

宜蘭
2,600元起
葳格行旅

葳格行旅

宜蘭
2,28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湯圍溝溫泉溪休閒泡湯皆宜

礁溪溫泉

礁溪溫泉公園

礁溪溫泉公園(原礁溪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