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必遊排行榜~宜蘭、南投、花蓮網友的最愛!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06/7/6
越來越熱的天氣宣告暑假正式來臨!每年七、八月份是國內傳統的旅遊旺季,據統計國內暑假旅遊熱門地點包括宜蘭、南投、花蓮和夏天戲水的好去處-墾丁等地,而各地也推出各種活動讓遊客渡過歡樂的暑假,包括宜蘭童玩節、花蓮熱氣球活動、金針花季。

越來越熱的天氣宣告暑假正式來臨!每年七、八月份是國內傳統的旅遊旺季,暑假也是家長帶小朋友共同出遊最好的時機,據統計國內暑假旅遊熱門地點包括宜蘭、南投、花蓮和夏天戲水的好去處-墾丁。

宜蘭國際童玩節園區/eva提供

宜蘭國際童玩節園區/eva提供

暑假熱門首選地-宜蘭因每年舉辦的國際童玩節活動,故非常受到大人及小朋友的喜愛,而雪山隧道的開通對縮短台灣本島東西向交通的時間差距,讓宜蘭旅遊更加輕鬆快速!南投地區則是擁有清境農場、日月潭、九族文化村、合歡山、集集等風景娛樂區,還有清境民宿等特殊景觀,同樣吸引遊客在各個季節不斷重複前來造訪南投。台灣東部花蓮近年來旅遊人數逐漸提升,而花蓮政府也推出各種活動讓遊客可以更加深入地認識花蓮之美,包括在暑假期間推出的熱氣球活動、金針花季、原住民聯合豐年祭等等,讓旅人來花蓮旅遊不僅只欣賞花東誘人美景,還有各項精彩活動可參與。

屏東白砂灣/三個井提供

屏東白砂灣/三個井提供

■ 一房難求,上網預訂最安心
每年暑假旺季七、八月份包括:宜蘭南投花蓮墾丁嘉義…各地旅遊景點附近的飯店不分平、假日,常常客滿,許多消費者因為沒有事先預定房間,造成無房可住的旅遊窘境。旅遊資訊王TravelKing整合國內 400 多家飯店業者,提供最便利、可靠的線上訂房服務。只要訂單確認,保證有房,讓消費者可以玩得安心盡興!

精選飯店

伯斯飯店

伯斯飯店

宜蘭
一泊二食限量專案
3,099元起
HOFIVILLA和風飯店

HOFIVILLA和風飯店

宜蘭
Villa之美峇里風情
6,280元起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南投
2024假日逍遙遊
6,200元起
馥麗溫泉大飯店

馥麗溫泉大飯店

南投
年度一泊一食
4,900元起
葳格行旅

葳格行旅

宜蘭
2,580元起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花蓮
1,9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優美冬山河

冬山河親水公園

文昌街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日地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

徒步園區遠眺美麗河景

小瑞士花園

石門山

合歡山

武嶺

武嶺

2015清境風車節(觀山牧區)

清境農場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四周群巒疊翠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墾丁白砂灣-少年PI片末的重要場景

白砂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