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吹起相約南投溫泉泡湯趣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7/12/4
舒爽的秋風已悄悄的吹起囉!為一年一度的溫泉季活動吹響了起開場的號角。南投縣境內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及觀光資源,向來皆是國人觀光旅遊聖地第一名,也是週休二日休閒旅遊好去處。
紙教堂 / Janice

紙教堂 / Janice

◆ 埔里溫泉
埔里的氣候環境優良,水質清澈。近來更在埔霧公路起端處探測出溫泉,屬於本縣新新溫泉區,讓埔里成為名符其實花與溫泉之鄉。

◎泡湯之餘附近還有許多不可錯過的優質景點:素有小西湖之稱的鯉魚潭、台一生態教育農園、牛耳石雕公園、廣興紙寮、埔里酒廠、紙教堂…等。

東埔溫泉飯店 / Lu

東埔溫泉飯店 / Lu

◆ 東埔溫泉
東埔地區以溫泉與山巒美景而著名,泉水從岩縫、砂石層自然湧現,水質清澈,泉質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泉,酸鹼值7.7,溫度約53度,呈現出熱氣沸騰的景觀。據說本區域的溫泉具有養顏美容的療效。

◎附近的景點例如八通關古道、父不知子斷崖、雲龍瀑布等都是難得一見的景點。

惠蓀林場 / 陳怡如

惠蓀林場 / 陳怡如

◆ 南北港溪溫泉
南北港溪溫泉位於惠蓀林場風景線上是南投新開發的溫泉區,與紅香、瑞岩泉脈,和廬山溫泉屬於同一泉脈,泉水PH值為8.4,溫泉泉屬弱酸性碳酸泉,水質透明、可飲可浴,據說有許多自然療效。

◎泡湯之餘附近還有許多不可錯過的優質景點:惠蓀林場、中台禪寺、九份二山、紅香溫泉教會等,除外,美味具特色的客家風味餐也是非品嚐不可的哦!

客房即設有泡湯浴池 / 馥麗溫泉大飯店提供

客房即設有泡湯浴池 / 馥麗溫泉大飯店提供

◆ 日月潭溫泉
南投除了以上三大溫泉區外,日月潭也有多家溫泉飯店可選擇,當您在此乘船游湖、騎單車探索日月潭美景等玩樂一整天後,回到飯店好好享受溫泉泡湯舒壓,徹底放鬆心情。
推薦住宿→日月潭馥麗溫泉大飯店

南投四大溫泉區各有不同的特色,愛泡湯的您,好好寵愛自己一番,為您的秋冬做個完美泡湯計劃吧!不妨利用周休二日,帶著您的親朋好友前來南投泡好湯,洗去您疲累的心靈,享受一下人生,讓生活更幸福,心靈更寬廣。
詳細的溫泉資訊溫泉旅遊網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hotspring/

精選飯店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南投
2024假日逍遙遊
6,200元起
馥麗溫泉大飯店

馥麗溫泉大飯店

南投
年度一泊一食
4,900元起
珍谷渡假山莊

珍谷渡假山莊

南投
2,59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溫泉泡湯

溫泉泡湯

惠蓀林場

惠蓀林場

東埔溫泉

東埔溫泉

紙教堂

紙教堂

廣興紙寮

廣興紙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