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上海玩樂 > 上海夜生活 > 上海酒吧 > 其它區域酒吧

其它區域酒吧

SHELTER-全中國獨一無二的非主流音樂集結地

要不是門口停滿了車和人,真的很難發現這裡就是SHELTER庇護所。誕生於2007年11月的SHELTER庇護所,以獨特的音樂風格從雷鬼、放克、Hip-Hop,到Techno、Dubstep和鼓打貝斯的各種類型,全然成為上海非主流音樂的高地。
曾在SHELTER庇護所表演過的,有上海目前最炙手可熱的“實驗室/The Lab" (Hip-Hop/Funk/Soul), “解藥/Antidote" (現場電子), "血汗工廠/Sweatshop" (Drum & Bass), ”空/Void" (Underground House & Techno), "FreetheWax" "Uprooted Sunshine" (雷鬼/Reggae), 和"香蕉/Bananas", "S.T.D"等等,他們的音樂不嘩眾取寵,深受上海國外遊客的歡迎,也是您上海之旅中享受音樂的不錯選擇哦!

[類 型] 酒吧
[地 區] 上海 • 徐匯區
[地 址] 上海徐匯區永福路5號近復興路
[營業時間] 22:00—淩晨2:00
[每人平均消費] 100-200 RMB

奇妙的空中飄浮感—世界最高酒吧九重天

被譽為世界最高酒吧”九重天”,位於上海88層樓高的4A旅遊景點—金茂大廈第87層,整棟建築將頂部建為三面的環繞空間,完全透明的兩層樓高落地窗,整個上海都市景色一覽無遺,在這裡觀看浦江兩岸夜景更是璀燦得讓人眩目,想要坐到靠窗的位子是可遇不可求。酒吧裝修利用了金茂大廈空間的獨特性,採用立柱、斜撐鋼梁以及拋光鏡面呈現弧形的銜接,奇特裝潢搭配冷色燈光,營造出優雅帶點太空感的大型空間。玻璃夾層中藏著一隱密的夾層酒吧,桌面為綠色玻璃,特別的是,酒吧有一種很高的椅子,坐上去喝一杯從高空中看著夜景,讓人覺得像在夢境中漂浮,刺激的懸空感讓人有脫離現實的錯覺。

懷舊老電影酒吧,帶您重溫舊夢

老電影咖啡館(吧),是一幢位於上海多倫路上的日式三層小樓,摻雜了些許西式風格,灰色的牆磚留著夏日藤蔓爬行的足跡,陽台上有精緻的鐵欄杆,走上階梯進入拱形門簷,便進入了另一個懷舊的時空,眼前出現的是老式的留聲機、日曆、膠卷唱盤,圓桌沙發、方桌木椅擺設整齊,最重要的還是在吧台旁不斷輪播的老電影,最引人矚目。一樓輕鬆的氛圍透露出久違的懷念心情油然而生;二樓佈置擺設著各式傳統的居家顯得古典精緻;走上三樓,迎面映入眼簾的是貼滿泛黃”老申報”的牆頭,裸露的木梁更加深了老上海的印象。

寧靜天堂穹六人間酒吧,驚喜處處妙趣多

走在上海現代繁鬧的街頭,你絕對想不到上海還有這樣一處寧靜的天堂,穹六人間,位於徐匯區岳陽路上,這樣清靜幽雅的酒吧,藏著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在餐廳每個角落、每道菜色,都有著巧妙的心思,不用心體會,還可能沒發現其中的樂趣呢!

神秘VIP酒吧官邸,現在全面開放!

官邸(Guandii)是上海第一家私密的酒吧,會員手中的磁卡是打開深胡桃木門的鑰匙,只有VIP會員可以進入,在極具隱私及秘密的空間,讓許多名人、藝人能夠擁有私人空間,對他們而言是莫大的福音,這樣神秘的官邸更讓人想一窺究竟呢!從門口的深胡桃門到桌椅家具,皆採用深色木質製作,廳內還備有上海獨一無二的香檳吧,供應口味齊全的各種香檳,還有古巴手工雪茄供您嘗鮮,音樂風格走的是美式嘻哈路線,酒吧內人們隨著音樂搖擺,慵懶的街頭風格皆可在此體驗。

盧灣區Park 97 低調華麗西班牙風

位於上海盧灣區的Park97,是一家酒吧餐廳,就在復興公園的後方,有點陳舊的暗紅色建築,掛了一紫紅色招牌搭配旁邊的一盞小燈,外觀散發一種慵懶以及懷舊感。店內餐廳以大紅色為主,燈光昏暗,紅色的圓柱、鮮紅明亮的沙發坐椅、鑲於牆上不斷反射燈光的大面鏡子,形成擴大空間的視覺效果,燈光不時閃爍映在各個角落,走入店中就可以感受到一絲醉意。Park97請到歐洲著名DJ-Daiya Kobayashi駐場,通過走道看到的是與餐廳風格迴異的舞池及吧台,古老懷舊的風格強烈的映在眼前,吧台上垂著枯萎的玫瑰,空氣中瀰漫著慵懶低迷的爵士樂,低調的華麗中帶點頹廢的美感。

30年代上海小洋房,凱文酒吧給你庭園愜意時光

凱文餐廳酒吧,是一間座落於上海長樂路上的30年代四層洋房。凱文擁有歐風花園,隔絕了喧囂,餐廳內就是安靜雅緻的環境,裝潢舒適溫馨。紅椅白桌的搭配,以小燈點綴著壁上的每幅掛畫,窗邊半六小型凸出有一小圓桌,不僅可享用美食,還可愜意的享受窗外的上海景色。設有露天庭園,木椅及藤椅擺設有秩,庭園呈現閒逸的感受,適合到此喝下午茶沉澱心情。

【酒類飲用過多,有害身體健康;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