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上海美食 > 異國料理

異國料理

小南國 圖片提供 / 余燕鳳

小南國日式燒烤,經典牛舌非吃不可!

小南國日式燒烤位於上海正大百貨樓上,在韓式燒烤店面的日增的競爭環境中,小南國打出了日式燒烤的招牌,突圍而出。價格中上,店內提供中上等的肉質,除了室內區還提供了露天的燒烤區,天氣適中時,在露天燒烤區看著夜景並享受美味的烤物,可說是都市中的最閒適的享受了!但去之前要記得訂位,否則現場的露天位置是很容易客滿的唷!

濱江大道一點紅,心太軟巧克力給你100%幸福感

上海一點紅餐廳,也叫做Red Dot,坐落於濱江大道上,店面不大,透過弧形的水晶般的落地窗照映著浦江兩岸美景,設有露天的雅座,座位間距適宜,可以盡情的談天說地、不被打擾。每到黃昏又是一番不同的風味,坐在江畔邊的雅座,每個桌上的燭光與江畔的燈光交相輝映,從這裡可以看到浦江不同的美,靜雅的的環境讓人心情輕鬆,異國料理也顯得更可口了。一點紅令人流連的景色,不僅適合情侶約會,也提供各樣的宴會場地及多樣服務。

Sens&Bund頂尖法國主廚,法國的浪漫吃得到

Sens&Bund異國料理餐廳位於上海外灘,此餐廳由Jacques & Laurent Pourcel兩位法國廚師開設,兩位孿生兄弟腳踏實地的努力,曾在歐洲獲得了”米其林指南”(歷史最悠久用來評訂餐廳與酒店的指南)三顆星的最高殊榮,由此可知吃到頂尖法籍廚師的料哩,是件令人期待的事。餐廳內提供地中海式的餐飲地點,不僅室內裝潢講究,連菜色的視覺也呈現出點、線、面交織的美感,此時再結合上海外灘的美景,在此用餐有無限的愜意。

巴厘島餐廳 酸辣的南洋風味,悠閒的巴厘島風情~ 

巴厘島餐廳堪稱是上海的水上宮殿,入口處漂浮著荷葉的湖面,以木屋木飾塑造出濃厚的巴厘島風情。餐廳的小徑中,微風吹拂著、樹影搖曳,漣漪緩緩起伏,世俗的的喧鬧在此頓時消失無蹤。巴厘島餐廳設有露天雅座及室內座位,讓人猶如身在巴厘島一般悠閒。室內建築形狀為尖頂洋房,挑高的設計沒有感覺更寬敞了,從玻璃落地窗看出去是一片湖天相映成輝的明亮,夜晚時透過燈光照射的明亮更顯晶瑩剔透,是一種脫俗的美。

全世界最好的100家餐廳—外灘米式西餐廳

米氏西餐廳(M on the Bund)位於上海近外灘地帶,擁有最好的視角可以觀望外灘和對岸的陸家嘴,許多國家級貴賓都曾光顧,米氏西餐廳更曾被國際雜誌列為全世界最好的100家飯店之一,也曾於2005年獲得”最佳風景餐廳”的美譽。名為西餐廳,內部的擺設佈置也以西方風格為主要特色,白色的桌巾使室內更加明亮整潔,白天時陽光從窗邊探入,映照得廳內更加潔白無瑕,夜晚外灘閃爍的萬國建築以及浦東的東方明珠相映成輝,美麗的米氏西餐廳,就這樣早晚醞釀著截然不同的浪漫氣氛。

榻榻米和小矮桌,到初花來一場日式饗宴吧!

初花日式料理位於上海虹海路上,環境幽靜,裝修特別,用餐區以酒紅色桌櫃為整體主要色調,往內走去,經過悠悠的竹林小徑,包廂區內是日式的榻榻米和小矮桌,初花設有大大小小的包廂區,最小是四人包廂,室內燈光優美氣氛佳,全店備有200多個座位,除了朋友相聚、情侶約會外,也接待團體活動。初花的服務生訓練有素,門口招待的服務生皆穿著日式服裝,上菜速度快速,且有無限制的享用時間,是上海名副其實的吃到飽名店。

原汁原味的正宗泰式料理 泰廊吃得到

泰廊(Thai Gallery)顧名思義就是酸辣的泰式料理餐廳了,名師三浦榮以簡約的風格配合空間設計,濃烈的色彩充滿泰式風格;店內掛了許多現代畫,誇張的人物畫、抽象的花卉,鮮明的色彩使店內充滿了藝術氣息。泰廊每個角落都是經過精心的設計,一樓的風格較為明亮,整體顏色為白色,光線從落地窗灑進來,採光非常充足;二樓則是顏色濃厚強烈,除了窗邊的小桌子外,室內皆坐於榻榻米上的水墊,牆上掛滿了各樣的現代畫,也使用了顏色花俏的屏風,在天南地北的風格中,通往二樓的樓梯以玻璃作為隔欄,巧妙的將一樓與二樓的風格融合。

突顯四季之美的日式料理—海之幸

海之幸是一間日式自助餐廳,自1997年到今日,已發展成餐飲連鎖企業,目前共有七間連鎖店。上海新樂店的外觀以木頭排列成三角形,看來有趣且醒目,而室內的裝修風格較偏現代,燈光昏黃氣氛佳,環境安靜優雅,還有各式風格的佈景,二樓的走廊以細竹隔成,日式風格濃厚。店內提供多種日本料理食材,各式各樣的日式料理這裡幾乎都可以找到,道地日風的美味配合正統的日式餐具,更有情調了。海之幸並提供了公用停車場,拿收據去店內報銷即可,使顧客可安心的用餐。

碼滿礦烤羊排,香嫩欲滴泰美味!

上海碼滿礦是以泰式料理著名的餐廳,走進燈火輝煌的大廳,室內的吊燈格外搶眼,閃爍的水晶就像葡萄串一般吊在天花板上,牆邊的泰式吧檯極富泰式庭榭的風格,穿著泰式服裝的服務生笑容可掬令人感到窩心,更感受到泰國的熱帶風情和熱情。空中飄揚的樂聲加上特聘的泰國專業演員獻上的歌舞表演,色香味並存的享受中,碼滿礦給你彷彿身處於泰國一般的愜意。

蔣氏夫婦中國風住所,傳來義大利美食飄香

藏瓏坊位於上海東平路上,樓房緊鄰著附近的上音附中,上音附中曾是蔣氏夫婦外出時的住所,而藏瓏坊在過去是蔣氏夫婦警員的住所,富有濃厚的歷史性。建築的二三樓為用餐區,巨大的磨砂刻字玻璃帶來了視覺上的衝擊,室內擺設著古色古香的木桌椅,整體感覺很中國風。但飲食卻以西式為主,以義大利餐點為特色,也備有下午茶點類,中式的建築與西式餐點巧妙的相遇,是藏瓏坊的特色。餐廳隨時播送著輕音樂,讓在此享用下午茶點的心情更輕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