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灘酒吧

VUE BAR-上海最好的景觀

外灘酒吧

上海VUE酒吧坐落在上海著名旅遊景點外灘上的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32樓,居高臨下讓您包攬整個浦東浦西的完美與經典,上海最好的景致盡收眼底;而VUE BAR帶給您的驚豔還不至於此,在VUE的2樓陽臺上,有著四張榻榻米大的按摩池和一個會令您記憶深刻的大浴缸,每個來此放鬆的遊客都忍不住一跳為快,配合上乘紅酒的芬芳,可口乳酪的潤滑,以及彙聚了全世界頂尖廚師的開放式廚房,讓您在欣賞、品嘗美味的同時,也大贊廚師們精湛的烹飪秀!
     吹著黃浦江的江風,數著天上的星星;或仰臥在按摩浴缸裡品嘗紅酒;讓您的上海之旅永難忘懷!

[地 區] 上海 虹口區
[地 址] 黃浦路199號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西樓32-33樓(近武昌路)
[交 通] 37、934、921、145
[營業時間] 17:00--01:00(週一~四),17:00--02:00(週五~六),15:00--01:00 (周日 );宵夜(22:00--01:00(週五~六至02:00))
[每人平均消費] 100-200 RMB
[停 車] 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地下停車場,10元/時,消費滿250元免費1小時,滿500免2小時,滿750免3小時,由黃浦路進出,停車地址和收費僅供參考,請以實際為准。
[包 廂]
[訂餐電話] 021-63931234 圖片提供 / 簡時強

外灘酒吧

外灘位於上海市黃浦區、黃浦江西岸,北起蘇州外白渡橋、南至金陵東路,西面是舊上海金融及商務的集中地;外 灘全長約1108公尺,與東方明珠塔、金茂大廈及國際會議中心等上海浦東著名景點遙遙相望,周邊還有許多具有古典特色的大樓,例如上海著名的「萬國建築博覽 群」就在於此,是上海的象徵,同時,這一帶也有許多酒吧藏在外灘一帶充滿故事的大街小巷中等著你發覺喔!

鮮紅Bar Rouge,驚喜不斷的新鮮感

Bar Rouge位於上海外灘18號七樓,酒吧總監Nicolas Perez來自法國,在歐洲經營的俱樂部皆聲名遠播。”Rouge”原意是法語的”紅色”,因此店內裝潢的義大利燈飾、坐椅、沙發、包廂等,皆以搶眼的鮮紅為重,甚至連牆上的黑白中國美女圖,也只有嘴唇為紅色,更突顯了Bar Rouge想要呈現的理念。Bar Rouge的調酒師為法國一流,讓這裡堪稱是上海最高檔的雞尾酒酒吧,冰塊大小、酒杯溫度、各種酒的搭配用量,每一個細節都是非常精確,難怪Bar Rouge的調酒備受肯定,享譽外灘。

外灘Glamour Bar, 超過300種葡萄酒任君挑選

The Glamour Bar位於上海外灘五號,與其他位於外灘的餐廳酒吧一樣,可以欣賞到上海外灘的美景。柔和的燈光投射著淡粉的色調,與吧台上滿滿倒掛的酒杯相互輝映,有一點浪漫又帶點迷幻,室內設計師與”米氏西餐廳”相同,整體設計時尚簡約,富有魅力卻不落庸俗。吧內音樂音量適中,屬於較安靜的酒吧,在這裡可以好好地聊天,不用大聲嘶吼,適合情侶朋友相約至此暢談,坐在沙發上,思緒隨音樂起伏的思緒,靜靜的欣賞玻璃窗外的美景,木頭地板反射著窗外的閃爍,像在輕輕地訴說屬於上海的故事。

設計前衛Attica, 多樣空間High 翻天!

Attica(愛奇多)是創於新加坡的酒吧俱樂部,受到”設計前衛且音響設備頂尖”的佳評。除此之外,Attica坐擁外灘美景,您可享盡浦江兩岸的風光,夜晚時分,微風徐徐的時刻到露天陽台看著代表上海的燦爛夜景,彷彿已經同時甩開煩惱。Attica主要分為四個空間區:VIP陽台劇院區會所、巴厘島風情庭院、特色的圓形屋頂 R&B 室以及地中海式料理餐廳”Finestre”。各式特色空間一應俱全,夕陽灑落在外灘時,也意味著Attica的好戲正要登場。

曾經的亞洲最高塔樓Bund Club 1865,給你外灘不一樣的美

Bund Club 1865,法國天主教神父於1865年設立的上海外灘水文氣象觀察站,也是外灘最古老的建築,也曾經是亞洲最高的塔樓。雄偉挺拔的建築及流線型的外觀,屹立於外灘,吸引著許多上海遊客的目光。若有興趣可到Bund Club 1865塔內的二樓咖啡廳,品嚐咖啡並聆聽百年鋼琴流溢的樂音,體驗愜意悠閒的生活;三樓則是景觀台,露天酒吧讓您一覽浦江兩岸的優美景色,傍晚的日落,繁華的夜景,都是1865與生俱來的優勢。

景觀、味覺、閱讀都給你新視角!

新視角餐廳酒廊,位於外灘3號,是外灘最老的建築。新視角位於外灘3號屋頂,提供絕佳的視角,可以180度的視角俯瞰浦江上來回的船隻,以及對岸高樓林立的上海浦東陸家嘴,到了夜晚的閃爍美景,放眼望去一覽無遺的視角,適合朋友小聚,也可獨自憩息沉澱,是上海外灘泡吧的不二選擇。

【酒類飲用過多,有害身體健康;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