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安區酒吧

MINT-豪宅中的頂尖DJ PARTY

在一幢嵌著綠色磚面外牆的,門牌號碼為333號的綠色弧形建築,外觀猶如一艘遠航的郵輪,他就是有名的MINT CLUB所在地,也正是由匈牙利籍世界級建築大師鄔達克L·E·HUDEC,在老上海二十年歲月中留下了幾十件建築中的最後一件作品。鄔達克還曾說“我可以向你保證,即使再過五十年,這幢房子的現代感仍是超前的,哪怕再過一百年,我相信她仍不會Out!她應該可屬經典之列。”
二樓的MINT CLUB經常舉辦“世界頂尖DJ PARTY”,在上海灘小有名氣。每天到了晚上10點或是週末,這裡就是音樂的殿堂,來自法國、德國、英國等DJ輪番上陣,帶領您穿越完全不同風格的音樂,而駐場的調酒師則為您演繹精彩的調酒表演,讓您品嘗到風情萬種的雞尾酒;搖晃一下手中的酒杯,讓您在上海的旅遊中盡情歡笑、盡情舞動!

[地 區]上海 • 靜安區
[地 址] 上海市靜安區銅仁路333號2樓(近北京西路)
[交 通] 15、 21、40、45、94、113
[營業時間] 18:00—淩晨2:00
[每人平均消費] 100 RMB
[訂餐電話] 021-6247 9666

MUSE-明星酒吧

有許多華人明星選擇在上海開酒吧,其中劉嘉玲就在上海時尚的靜安區同樂坊內開設了MUSE酒吧,也因為這個關係,MUSE成為上海明星們出現率極高的酒吧。在MUSE內還設有600平方米誘人又神密的VIP區域,僅開放給劉嘉玲圈內外好友500名會員;所以在上海旅遊時,想要偶遇明星的您,不妨到MUSE來暢玩一次。
高挑的室內設計和設計師創意的蜂巢理念,讓您對MUSE的一切都充滿了想像,就連平時最為普通的洗手間,也成為四周都是鏡面的迷宮;不僅如此,設計師運用“異性相吸”的原理,將男性洗手間裝修的偏向女性化,而女性的則恰恰相反,讓您感受到HIGH後徹底放鬆的心情。

[地 區]上海 • 靜安區
[地 址] 靜安區余姚路68號同樂坊內(近海防路)
[交 通] 15、 21、40、45、94、113
[營業時間] 18:00—淩晨2:00
[每人平均消費] 100-200 RMB
[訂餐電話] 021-5213 5228

NO.88-娛樂盛會

代表著搜浩集團扛鼎之作的NO.88,不僅是一個完美結合了中西方文化精髓的純正古典酒吧,更結合了上海時尚特色和娛樂需求,讓每個忙碌的都市人都能放鬆,在NO.88的夜生活中秀出自己的奪目之光。
NO.88以系列的主題PARTY和大牌巡演唱作為特色,與諸多國際大牌歌手合作,不斷推出更具吸引力和創造性的娛樂主題,無論是以“林寶堅尼激速派對”為起點,讓朋友在歡享夜晚的同時,聆聽現場跑車陣列帶來的巨大轟鳴,和體會賽道賽車真實觸感......或是溫嵐的精彩演出,每一次NO.88都帶給您不同凡響的效果和歡樂!

[地 區]上海 • 靜安區
[地 址] 上海靜安區富民路291號悟錦大廈2F
[營業時間] 18:00—淩晨2:00
[每人平均消費] 100-200 RMB
【酒類飲用過多,有害身體健康;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