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上海玩樂 > 上海夜生活 > 上海夜總會

上海夜總會

歌舞昇平夜上海 上海百樂門舞廳

百樂門舞廳,是近代上海最著名的舞廳,由中國商人顧聯承徵地後建造舞廳,成為當時許多中上流社會者的餘興場所。許多名人也曾到此留下蹤跡,如張學良、卓別林夫婦、徐志摩、陳納德夫婦(飛虎將軍)、阮玲玉等,都曾光顧百樂門,因此百樂門的名聲更享譽海內外,曾被譽為”遠東第一樂府”。

長寧區黃金地段 天上人間夜總會

天上人間夜總會,位於長寧區的黃金地段,為上海頂級的娛樂會所,備有一流的品質及設備設施,共有三層樓,內設有118間包廂,一、二樓為KTV包廂,共有六十間,包廂內皆設有大螢幕,讓顧客盡情的享受。三樓為VIP韓式包廂,分為五種類的頂級包廂,有總統、超豪華、豪華、精緻、普通五種,服務人員皆為上海本地女子,並有日韓籍模特爾與顧客交流。

靜安區金色殿堂夜總會

金色殿堂夜總會,位於上海的頂級地段,交通便利,擁有三層樓面,是一間集餐飲、於樂於一體的大型娛樂場所。優越的地理位置和客製化的經營理念,在行業中獲得好評,上海富豪前30名中,有12位富豪成為常客,源源不絕的顧客是最好的品質證明。

上海之夜—夜未眠

上海之夜夜總會,創建於2004年,雖距今只有短短幾年,但也擁有許多創新之舉,超前的服務理念,創新的消費模式,從門口的藍色冷光階梯,到溫馨至級的大廳,優雅的服務小姐在門口招呼著來往的客人,擁有100間豪華包廂,有各種不同的風格,舒適且富麗堂皇,都讓顧客享受至高服務,是上海國際文化娛樂品牌的特色之一。

水晶宮—水與自然景觀的結合

水晶宮夜總會,位於上海重點發展的重要路段,因此交通非常便利,地鐵五號線將設站於此。水晶獨特的設計風格,將水景與自然景觀完美結合,富有現代與中式建築神韻的融合,晶瑩剔透的樣貌,使人彷彿到了東海龍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