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崙養生莊園(原崑崙藥用植物園)

景點類別: 休閒農場 人氣指數:94478
該景點已停止營業或休館,為台灣觀光寫下歷史景點扉頁;為提供網友查詢資訊,雖屬停業之景點,仍保留於架上供查閱。

崑崙藥用植物園簡介

崑崙藥用植物園位於離石門水庫不遠的打鐵坑山上,全區佔地約64公頃,為國內首座以藥用植物為主題的休閒觀光區。首創中藥膳食與湯浴,位於高平村佔地約 64 公頃,全園規劃有膳食館﹑展覽館﹑湯浴館﹑藥草園及遊樂區等。

崑崙藥用植物園特色

這座全省唯一的中藥草園,遍植繁多且極其珍貴的藥草植物二千種以上,在國人重視養身﹑推崇藥膳食補的潮流下,來此漫步享受森林浴的同時,也能增長藥草植物的知識。園區內規劃有森林小屋、綠之淋浴、千年神木、中藥陳列館及體能訓練場、親子樂園、游泳池、露營區、烤肉區等。展覽館內約有 2,000多種的藥草標本,琳琅滿目地標示其藥性,而以中藥煎製的青草湯浴,則有活絡筋骨、美膚的效,其他如超音波按摩浴缸的享受及價廉物美的藥膳,也是廣受遊客鍾情的項目。

桃園市旅遊

桃園市旅遊景點十分豐富,像是石門水庫、角板山公園、竹圍漁港、大溪陵寢、慈湖、大溪老街、達觀山(拉拉山)自然保護區、味全埔心牧場、小人國、東眼山森林遊樂區、阿姆坪、世界警察博物館、宇內溪瀑布群、桃源仙谷等等都是讓您的桃園市旅遊更加豐富喔!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這座全省唯一的中藥草園,遍植繁多且極其珍貴的藥草植物二千種以上,來此漫步也能增長藥草植物的知識。

營業(開放)時間:

崑崙養生莊園/洽詢電話 03-4719688

停車場:

交通資訊:

下關西交流道,循118縣道至關西後接台三號省道北上,轉三乙省道至打鐵坑。

精選飯店

福容大飯店-中壢

15.1公里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89號
2,600元起

中壢米堤大飯店

15.5公里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20號23樓
2,888元起

鄰近景點

小粗坑古道

歐萊德綠建築總部

高原村自行車道

小人國主題樂園

石門水庫

溪洲山登山步道

龍潭三坑自行車道

石門水庫自行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