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武督鄉村俱樂部

景點類別: 休閒農場 人氣指數:137162
馬武督鄉村俱樂部 攝影:呂玫瑢

馬武督鄉村俱樂部
攝影:呂玫瑢

統一健康世界 攝影:呂玫瑢

統一健康世界
攝影:呂玫瑢

停車場 攝影:呂玫瑢

停車場
攝影:呂玫瑢

飯店側邊 攝影:呂玫瑢

飯店側邊
攝影:呂玫瑢

飯店門口 攝影:呂玫瑢

飯店門口
攝影:呂玫瑢

飯店一景 攝影:呂玫瑢

飯店一景
攝影:呂玫瑢

馬武督鄉村俱樂部<br/> 攝影:呂玫瑢
統一健康世界<br/> 攝影:呂玫瑢
停車場<br/> 攝影:呂玫瑢
飯店側邊<br/> 攝影:呂玫瑢
飯店門口<br/> 攝影:呂玫瑢
飯店一景<br/> 攝影:呂玫瑢

馬武督鄉村俱樂部簡介

馬武督這個名字的來源,由於馬武督部落位於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在泰雅族語原稱『武督』係指人員物資匯集處的含意,於日據時期改為『馬武督』並沿用至今已有五十年歷史;馬武督鄉村俱樂部建築設為西班牙風格,十分特別,不同於一般的觀光旅遊飯店,馬武督鄉村俱樂部是統一企業集團帶領休閒風氣走入鄉村俱樂部型態的第一步;馬武督鄉村俱樂部三面青山環繞,前臨清澈見底馬武督溪;設計規劃皆配合當地的山形水勢,精心規劃的各項休閒、健康設施如山訓場、健康森林浴步道、全家遊樂區、會議室、天文台、立體太空動感電影院等,是一個渡假休閒會員制的俱樂部。

馬武督鄉村俱樂部-體適能中心

馬武督鄉村俱樂部提供豐富的運動休閒設施,在體適能中心可經由精密儀器的檢測,了解自已身體的狀況,並搭配適合自已的體能設施,來有效徹底消滅不想要的贅肉,擁有健康強壯的身心體,另外還有山泉水游泳池、高空踏踏樂、滑草場、抗壓舒活區、健身房韻律區、溫水游泳池、男女三溫暖、假日電影院、電玩中心、保齡球場、KTV、全家歡樂堡、撞球、桌球室、射箭場、牌藝室、高爾夫揮桿場、戶外泳池(夏季開放)、滑水道、綜合球場、人工滑雪場等等設備供民眾使用。

馬武督鄉村俱樂部-住宿環境

馬武督鄉村俱樂部提供各種不同的飯店住宿環境供您選擇,有現代新穎的渡假大樓,分部於森林間的林間木屋,獨棟雙層的花園美國大別墅及位於河邊的河濱木屋等等,都是馬武督鄉村俱樂部提供民眾最優質、舒適的服務品質;此外,馬武督鄉村俱樂部內設有中西式餐廳,提供您當地的客家地方鄉土菜及養生餐等美食佳餚。
鄭瑄頤 撰文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馬武督鄉村俱樂部/洽詢電話 03-547-8888

停車場:

附屬停車場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三號:自關西交流道下,左轉往關西鎮方向前往,沿台118縣道往錦山方向,即可到達馬武督鄉村俱樂部。
2、國道一號:自中壢交流道下,循113縣道至龍潭,接3號省道抵關西,至東光里左轉入118縣道(羅馬公路),即可到達馬武督鄉村俱樂部。

鄰近景點

關西蝙蝠洞

小熊博物館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金鳥海族樂園

關西田園

馬武督探索森林

水田風景區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鴛鴦谷瀑布群

內灣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