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武督乡村俱乐部

景点类别: 休闲农场 人气指数:137160
马武督乡村俱乐部 摄影:呂玫瑢

马武督乡村俱乐部
摄影:呂玫瑢

统一健康世界 摄影:呂玫瑢

统一健康世界
摄影:呂玫瑢

停车场 摄影:呂玫瑢

停车场
摄影:呂玫瑢

饭店侧边 摄影:呂玫瑢

饭店侧边
摄影:呂玫瑢

饭店门口 摄影:呂玫瑢

饭店门口
摄影:呂玫瑢

饭店一景 摄影:呂玫瑢

饭店一景
摄影:呂玫瑢

马武督乡村俱乐部<br/> 摄影:呂玫瑢
统一健康世界<br/> 摄影:呂玫瑢
停车场<br/> 摄影:呂玫瑢
饭店侧边<br/> 摄影:呂玫瑢
饭店门口<br/> 摄影:呂玫瑢
饭店一景<br/> 摄影:呂玫瑢

马武督乡村俱乐部简介

马武督这个名字的来源,由于马武督部落位于新竹县关西镇锦山里,在泰雅族语原称『武督』系指人员物资汇集处的含意,于日据时期改为『马武督』并沿用至今已有五十年历史;马武督乡村俱乐部建筑设为西班牙风格,十分特别,不同于一般的观光旅游饭店,马武督乡村俱乐部是统一企业集团带领休闲风气走入乡村俱乐部型态的第一步;马武督乡村俱乐部三面青山环绕,前临清澈见底马武督溪;设计规划皆配合当地的山形水势,精心规划的各项休闲、健康设施如山训场、健康森林浴步道、全家游乐区、会议室、天文台、立体太空动感电影院等,是一个渡假休闲会员制的俱乐部。

马武督乡村俱乐部-体适能中心

马武督乡村俱乐部提供丰富的运动休闲设施,在体适能中心可经由精密仪器的检测,了解自已身体的状况,并搭配适合自已的体能设施,来有效彻底消灭不想要的赘肉,拥有健康强壮的身心体,另外还有山泉水游泳池、高空踏踏乐、滑草场、抗压舒活区、健身房韵律区、温水游泳池、男女三温暖、假日电影院、电玩中心、保龄球场、KTV、全家欢乐堡、撞球、桌球室、射箭场、牌艺室、高尔夫挥杆场、户外泳池(夏季开放)、滑水道、综合球场、人工滑雪场等等设备供民众使用。

马武督乡村俱乐部-住宿环境

马武督乡村俱乐部提供各种不同的饭店住宿环境供您选择,有现代新颖的渡假大楼,分部于森林间的林间木屋,独栋双层的花园美国大别墅及位于河边的河滨木屋等等,都是马武督乡村俱乐部提供民众最优质、舒适的服务品质;此外,马武督乡村俱乐部内设有中西式餐厅,提供您当地的客家地方乡土菜及养生餐等美食佳肴。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开放)时间:

马武督乡村俱乐部/咨询电话 03-547-8888

停车场:

附属停车场

交通信息:

★ 自驾车:
1、国道三号:自关西交流道下,左转往关西镇方向前往,沿台118县道往锦山方向,即可到达马武督乡村俱乐部。
2、国道一号:自中坜交流道下,循113县道至龙潭,接3号省道抵关西,至东光里左转入118县道(罗马公路),即可到达马武督乡村俱乐部。

邻近景点

关西蝙蝠洞

小熊博物馆

熏衣草森林-尖石店

金鸟海族乐园

关西田园

马武督探索森林

水田风景区

六福村主题游乐园

鸳鸯谷瀑布群

内湾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