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

景點類別: 美食 人氣指數:65270
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 攝影:MiMi

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
攝影:MiMi

漁產品直銷中心位於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攝影:Mimi

漁產品直銷中心位於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攝影:Mimi

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br/> 攝影:MiMi
漁產品直銷中心位於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br/> 攝影:Mimi

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內,南寮漁港旁的二層樓建築物,常見人潮進出,是政府為輔導漁民轉型以及創造就業機會,於民國85年所成立,是匯集現撈及各地漁獲、加工品,並結合餐飲的觀光漁市。

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樓層介紹

漁產直銷中心一樓是漁產品區,販售各種活體海產、本港現撈、各地漁獲以及加工品等各式海鮮如魚丸、烏魚子、螃蟹、生魚片,可細細挑選。二樓為美食區,提供各種美味海鮮、冷熱飲、合菜,亦可自備漁產品請老闆為您煮食,是另一種享受美味的方法!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為政府輔導漁民轉型並創造就業機會所成立的漁產品直銷中心,也是匯集現撈漁獲、加工品並結合餐飲的觀光漁市。

營業(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至晚上00:00
周六和周日上午09:00至凌晨02:00

※每月的第二、四個週日後的週一公休清潔環境,如日期變更依漁會公告為準。

停車場: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行駛國道1號由新竹交流道下,沿著122縣道(光復路)前行,經巿區接東大路續行至南寮,在南寮派出所前遇岔路,取中間道路往南寮漁港方向即可到達新竹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

鄰近景點

南寮漁港

風力活動公園

漁港環保公園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港南濱海風景區(港南運河)

春池綠能玻璃觀光工廠

新竹都城隍廟

新竹市政府(新竹州廳)

新竹護城河親水公園

竹塹城迎曦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