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界國際村

景點類別: 主題樂園 人氣指數:123454
該景點已停止營業或休館,為台灣觀光寫下歷史景點扉頁;為提供網友查詢資訊,雖屬停業之景點,仍保留於架上供查閱。
大世界國際村位於高雄市岡山區阿公店水庫湖畔,佔地30公頃,全區以世界各國文化、民俗風情、藝術、音樂、傳統舞蹈表演加以介紹,讓國人藉由表演及展示了解當地民風。大世界國際村是岡山最有名的私人經營遊樂園,原名阿公店湖濱樂園,再前身名為逢友園,成立於民國六十四年,原為美國人的渡假別墅,後為龔家購得投資,經營民國七十八年改名為阿公店湖濱樂園。位於水庫西北側,沿高低起伏的山坡地設計而成,園區廣闊,廣闊的草坪正是郊遊、烤肉、露營的好去處
大世界國際村休憩設施,目前規劃:世界風情表演廣場、南太平洋熱帶植物園、手工藝文化表演廣場、四面佛廣場、石雕長廊、海神噴泉、山神廣場、舞之島….等。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自岡山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循186縣道至燕巢,左轉高14鄉道,循指標前行可抵大世界國際村。

★ 搭乘大眾運輸:
在岡山火車站轉搭計程車約15分鐘可抵(目前沒有公車、客運可抵)。


精選飯店

花鄉旅館-仁武店

16.0公里
高雄市仁武區大灣里大豐街51號
1,700元起

花鄉商旅

16.4公里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2號
1,800元起

花鄉渡假會館

16.6公里
高雄市旗山區忠孝街39號
2,280元起

花鄉時尚汽車旅館-巨蛋店

17.7公里
高雄市左營區正心街86號
1,700元起

花鄉戀館-大昌店

19.0公里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78號
1,680元起

鄰近景點

崗山之眼

阿公店水庫風景區

大崗山風景區

滾水坪泥火山

雞冠山

岡山壽天宮

中山公園

高雄市皮影戲館

養女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