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谷天然樂園

景點類別: 主題樂園 人氣指數:149993
該景點已停止營業或休館,為台灣觀光寫下歷史景點扉頁;為提供網友查詢資訊,雖屬停業之景點,仍保留於架上供查閱。
花道 攝影:國民旅遊出版社

花道
攝影:國民旅遊出版社

花道<br/> 攝影:國民旅遊出版社

龍谷天然樂園-園區介紹

龍谷天然樂園位於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中部橫貫公路谷關入口處,與谷關風景區相距約500公尺。龍谷天然樂園建於民國68年,入口處的龍谷大吊橋是龍谷天然樂園的地標,在入口處下方,可看到許特殊的地質現象,包含摺皺景觀、砂岩和頁岩的差異侵蝕現象,是一座結合現代遊樂設施、造景、森林浴、溫泉及瀑布景觀的綜合樂園。

龍谷天然樂園規劃許多旅遊景點,民眾可沿著山壁的行人步道,沿途欣賞九龍許願池、孔雀飛翔花園、玉觀音谷、太魯閣山道、山胞村、情人花香道和龍谷瀑布等自然景色。龍谷瀑布位於步道的盡頭,高約80公尺的瀑布是龍谷天然樂園最受歡迎的景點,在此可以欣賞讓人心曠神怡的大甲溪畔景色。龍谷天然樂園另有一條賞鳥步道,可以欣賞藍腹閑鳥,除了岩壁上、步道旁的風光外,溪中的奇石也頗為可觀。

龍谷天然樂園-露天溫泉養生池

龍谷天然樂園除了森林自然景色,還有露天溫泉養生池。龍谷天然樂園中的露天溫泉養生池分為活絡池、山泉池、養生池和親子池等4區,更有齊備的各式按摩水療,呵護每一吋肌膚,身心充分紓解放鬆。

谷關旅遊

民眾來到中部橫貫公路的知名景點谷關風景區,除了可前往龍谷天然樂園以外,還可規劃前往谷關溫泉、德基水庫、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梨山福壽山農場、武陵農場、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梨山、和平農園和雪山坑等等著名旅遊景點,讓民眾的谷關旅遊更為豐富!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龍谷天然樂園有露天溫泉養生池,分為活絡池、山泉池、養生池和親子池等4區,更有齊備的各式按摩水療,呵護每一吋肌膚,身心充分紓解放鬆。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豐原交流道下,接台3線至豐勢到谷關即可到達龍谷天然遊樂區。

★ 大眾運輸:
1、公車:由台中搭乘金馬號往中橫方向之班車至谷關舊溫泉站龍谷天然遊樂區。

鄰近景點

谷關風景特定區

谷關溫泉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