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谷天然乐园

景点类别: 主题乐园 人气指数:150018
该景点已停止营业或休馆,为台湾观光写下历史景点扉页;为提供网友查询资讯,虽属停业之景点,仍保留于架上供查阅。
花道 摄影:國民旅遊出版社

花道
摄影:國民旅遊出版社

花道<br/> 摄影:國民旅遊出版社

龙谷天然乐园-园区介绍

龙谷天然乐园位于台中市和平区东关路一段、中部横贯公路谷关入口处,与谷关风景区相距约500公尺。龙谷天然乐园建于民国68年,入口处的龙谷大吊桥是龙谷天然乐园的地标,在入口处下方,可看到许特殊的地质现象,包含折皱景观、砂岩和页岩的差异侵蚀现象,是一座结合现代游乐设施、造景、森林浴、温泉及瀑布景观的综合乐园。

龙谷天然乐园规划许多旅游景点,民众可沿著山壁的行人步道,沿途欣赏九龙许愿池、孔雀飞翔花园、玉观音谷、太鲁阁山道、山胞村、情人花香道和龙谷瀑布等自然景色。龙谷瀑布位于步道的尽头,高约80公尺的瀑布是龙谷天然乐园最受欢迎的景点,在此可以欣赏让人心旷神怡的大甲溪畔景色。龙谷天然乐园另有一条赏鸟步道,可以欣赏蓝腹闲鸟,除了岩壁上、步道旁的风光外,溪中的奇石也颇为可观。

龙谷天然乐园-露天温泉养生池

龙谷天然乐园除了森林自然景色,还有露天温泉养生池。龙谷天然乐园中的露天温泉养生池分为活络池、山泉池、养生池和亲子池等4区,更有齐备的各式按摩水疗,呵护每一吋肌肤,身心充分纾解放松。

谷关旅游

民众来到中部横贯公路的知名景点谷关风景区,除了可前往龙谷天然乐园以外,还可规划前往谷关温泉、德基水库、八仙山国家森林游乐区、梨山福寿山农场、武陵农场、大雪山国家森林游乐区、梨山、和平农园和雪山坑等等著名旅游景点,让民众的谷关旅游更为丰富!
旅游王编辑组

营业(开放)时间:

温泉泡汤时间:上午08:00至晚上10:00
龙谷天然乐园/咨询电话 0800-045688

费用简介:

温泉泡汤门票:
全票NT$250元;适用一般游客。
半票NT$200元;适用身高110公分以下儿童。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交通信息:

★ 自驾车:
1、国道一号:由丰原交流道下,接台3线至丰势到谷关即可到达龙谷天然游乐区。

★ 搭乘公共交通:
1、公车:由台中搭乘金马号往中横方向之班车至谷关旧温泉站龙谷天然游乐区。

邻近景点

谷关风景特定区

谷关温泉

八仙山国家森林游乐区

大雪山国家森林游乐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