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石農園

景點類別: 休閒農場 人氣指數:21782
古坑鄉十一石休閒農園推出咖啡粿粽,淡淡的咖啡香,QQ的粿皮,嚼勁十足;農園設有陶藝教室,每逢周休假日由虎尾科技大學注校藝術家陳永楚指導小朋友玩陶土、拉坏。十一石農園的咖啡豆曾穫特等獎,農園主人高長達和太太黃碧珍,除了喜歡研究咖啡豆,並把咖啡融入各種食品,其中咖啡粿粽是口味獨特得新產品。咖啡粿粽的果皮成份有糯米、咖啡粉、艾草及秘方,吃起來微甜,但並非加糖,也非代糖,高長達說,是它的獨門秘方餡有香菇、蔥、肉、中藥;以及香蕉葉包粽。黃碧珍說,粿粽加入艾草,Q度夠,口感佳,在鄉間山區採取的艾草,更具天然風味。

陶土細緻,手感很好,孩子們弄髒衣服,很容易洗淨,這是有趣的藝術教育。他向孩子們說明基本動作後,從沒玩過的學童,很快就能上手,不指定他們做出什麼器皿,隨著機器的轉動,自然由他們的想像中創造出作品。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交通資訊:

南二高斗六古坑系統交流道下→158縣道(古坑荷苞山方向)

精選飯店

天上人間精品旅館

9.4公里
雲林縣斗六市公誠里北平路102號
1,980元起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14.1公里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103號
2,000元起

奮起湖大飯店

18.9公里
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178-1號
2,100元起

鄰近景點

荷苞山登山步道

建德寺地母廟

荷苞山咖啡遊憩區

劍湖山世界

劍湖山慈光寺

古坑綠色隧道

草嶺茄苳步道

樟湖4號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