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景點類別: 觀光工廠 人氣指數:5341
外觀 攝影: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外觀
攝影: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外觀<br/> 攝影: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關於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2017年興麥蛋捲烘焙王國喜慶開幕,同時也是台灣食品業第一座蛋捲觀光工廠,一覽蛋捲製作過程,結合DIY教學!達到育樂休閒體驗與食品安全知識。熱情歡迎世界各地的貴賓們到訪!興麥蛋捲烘焙王國,堅持嚴選食材、為消費者把關。以生產蛋捲為主、各式甜品點心為輔,使用天然奶油製作出安心與美味蛋捲,作為觀光工廠永續經營理念。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點心特色

● 天然奶油蛋捲:
採用牛奶乳脂為基底,絕不添加任何一滴水、以百分之百新鮮原料煎烤,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紮實感,享受被濃郁奶蛋香攻佔舌尖的美好滋味!
● 乳酪皇后:
又稱起司蛋糕,結合濃郁的99.9%進口乳酪製成。以1/3自家烘焙好的餅乾皮、2/3天然乳酪的黃金比例製成,採隧道式的紅外線烤爐大量烘焙,讓消費者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享受到最頂尖的產品。質地紮實但入口即化,口感較一般蛋糕溼潤濃郁,每一口都帶給您滿滿的乳酪味。
● 泡芙小王子:
外殼多加一層波蘿,打造出兩層酥脆的口感。灌入飽滿新鮮的餡料,再加上特濃牛奶口味鮮奶油,吃起來就像冰淇淋般涼爽,這種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品嚐過後讓您回味無窮、滿嘴奶油香!

 
圖文由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提供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外觀顏色繽紛、彷彿童話故事,也是全台第一家以蛋捲作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餐飲特色:

天然奶油蛋捲、乳酪皇后(起司蛋糕)、泡芙小王子

營業(開放)時間:

每日09:00-18:00,全年無休

服務設施:

連絡電話:04-7588389、04-7584696

提供活動:

● 導覽解說:20人以上團體預約提供專人導覽解說(須事前預約)
● DIY課程:翻糖蛋糕造型、烤杏仁瓦片、藍莓蛋糕捲等製作教學

費用簡介:

免門票,DIY費用另計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遊程建議:

● 夏季: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DIY活動)→鹿港老街觀光吃美食→台灣玻璃館→王功漁港探索潮間帶生態。
● 冬季: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DIY活動)→鹿港老街觀光吃美食→彰化火車站(扇形車站)→八卦山大佛

停車場:

設有免費停車場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高鐵:至烏日站轉乘台鐵至彰化火車站下車,至彰化客運搭乘 6904班次,於(東正紡織)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2. 台鐵:於彰化火車站下車,至彰化客運搭乘6904班次,於(東正紡織)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3. 市區公車:至彰化客運搭乘6904班次,於「東正紡織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自行開車】
1. 國道三號:
(和美交流道)往(伸港)方向下交流道,沿美港公路至台17線左轉,沿中正路直行到和線路路口,左轉至和線路,直行約1公里即抵達。

2. 國道一號:
(彰化交流道)往鹿港方向下交流道,右轉接線東路,沿線東路左轉至彰美路持續前進,接道周路左轉進入和線路,直行約1公里即抵達。

3. 西濱快速道路:
從169線西出口處直行,接中華路沿138縣道,遇和線路繼續直行約1公里即抵達。

精選飯店

鼎隆國際商旅

17.7公里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558號(原中港路二段124號)
2,580元起

皇星商旅

17.7公里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552號[中港館]、556巷1弄8號[上安館](兩館步行約1分鐘)
1,600元起

卡爾登飯店台中館

19.2公里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1號
2,480元起

鄰近景點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益源大厝

彰化扇形車庫

鹿港天后宮

鹿港老街

鹿港民俗文物館

桂花巷藝術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