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景點類別: 觀光工廠 人氣指數:7945
企業文化區 攝影: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企業文化區
攝影: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Tasty賣場 攝影: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Tasty賣場
攝影: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生產製程專區 攝影: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生產製程專區
攝影: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企業文化區<br/> 攝影: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Tasty賣場<br/> 攝影: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生產製程專區<br/> 攝影: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簡介

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位於台南市,於2015/2/16開始營運,是全台第一家以蜂蜜為主題,也是唯一通過評鑑的蜂蜜觀光工廠。提供的服務包含蜜蜂知識、DIY體驗、蜂蜜料理及銷售。文化展示館內除了可以了解品牌故事、生產製程、蜜蜂的相關知識與蜂蜜料理的應用,還可在模擬情境體驗區裡體驗蜂蜜採收過程並拍照留念。館內也有規劃輕黏土可愛蜜蜂磁鐵DIY與超Q蜜蜂娃娃筆DIY。結束前還可以至特色咖啡玻璃屋裡欣賞綠意盎然的田園風光並享受一杯清甜潤口的蜂蜜飲品及道地東山咖啡,配上酥脆鬆軟的比利時鬆餅,若還有興趣的話,可以至展售區選購伴手禮,把最純正香濃的蜂蜜帶回家。

關於東和蜂業

囊括蜂蜜、農產品、生技、食品加工OEM等多元化產品的東和蜂業,在剛起步的民國五十年代,是以種稻為主,賣蜜為輔的方式經營,最初仍是採用挨家挨戶推銷的形式,透過何氏兩兄弟的打拼,至今傳承至第三代,叔姪一同努力,逐漸為最道地的東山蜂蜜打出知名度。秉持著讓顧客享受優質產品的理想,於民國七十八年成立東和蜂業有限公司,不僅擴大廠房、規模經營,同時提升產品的品質與銷售,打破傳統行銷模式,讓東和蜂業更加多元化發展。民國一零三年,東和蜂業結合地區性觀光休閒農產業,打造出南台灣第一家「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讓顧客不僅能品嘗到純正龍眼花蜜,更能深入了解養蜂產業及其製造過程,在食安問題嚴重的現今,希望藉由生產過程透明化,讓顧客吃得安心、食得放心。
 
圖文由 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提供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是全台第一家以蜂蜜為主題、也是唯一通過評鑑的蜂蜜觀光工廠。提供的服務包含蜜蜂知識、DIY體驗、蜂蜜料理及銷售。

營業(開放)時間:

每日09:30-17:30,週三休館

服務設施:

電話:(06)6800-773

提供活動:

● 導覽時間:週一-週日 11:00、13:00、15:00、17:00
● DIY體驗:超Q蜜蜂娃娃筆/輕黏土可愛蜜蜂磁鐵
*團體僅限平日體驗DIY活動,並於一週前預約

費用簡介:

● 試營運期間免入園費
● DIY體驗課程:100元(隨時可體驗,觀看線上教學影片製作)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 公車
從新營:搭大台南公車 黃7(新營-青山),於「嘉東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看到左側的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從白河:搭大台南公車 黃11(白河-青山),於「嘉東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精選飯店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

6.1公里
台南市柳營區旭山里60號
3,000元起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18.6公里
嘉義縣大埔鄉大埔村202號
3,360元起

阿里山月灣Villa

19.9公里
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樣仔林17-16號
1,800元起

鄰近景點

烏樹林休閒園區

台影文化城(原六溪電影文化城)

斑芝花高爾夫俱樂部

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林初埤木棉花道

白河蓮花產業文化資訊館

水火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