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祿酵素品牌文化館

景點類別: 觀光工廠 人氣指數:9257

萬寶祿酵素品牌文化館

位於屏東長治鄉的萬寶祿酵素品牌文化館,占地高達八千多坪,是極具規模的工廠。廠內採用最完整的自動化流程,可萃取各種蔬菜、水果或草本等,生產可達100多種酵素。園區建設使用天然原木,以景觀生態的手法打造整體風貌,園區公共建設已兼具生態、生技與生產及文化環境的生活機能社區。

文化館緣起

創辦人林淑惠小姐曾為一名教師,因身體狀況不佳而長期遭受病痛折磨,因緣際會之下接觸了酵素,健康因此有了很大的改善。為了將好東西推廣,林小姐於2008年建立了農業生技園區與酵素工廠,並將酵素製作過程透明化,不僅讓消費者和客戶們能一窺製作流程,也因為專業解說而更了解酵素產品及信任萬寶祿酵素品牌。

參訪工廠亦可品嘗各種酵素產品,例如酵素營養液、酵素健康蛋糕、酵素鳳梨酥及冰淇淋,文化館兼具了教育意義與趣味性,進一步帶起屏東地區的觀光風氣。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萬寶祿酵素品牌文化館特殊的建築及生態景觀設計有別於一般的廠房,正如我們的產品,崇尚自然、健康與能量。有安排製程解說與廠區導覽,讓消費者更了解產品的安全性及功能性。

建議停留時間:

60分鐘

營業(開放)時間:

請電洽萬寶祿酵素品牌文化館詢問。(建議參觀前事先預約)
連絡電話:08-762-4988
傳真:08-762-5977

提供活動:

DIY活動:
(1) 酵素起司蛋糕DIY
(2) 酵素鳯梨酥DIY
(3) 酵素冰淇淋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
1. 火車
屏東火車站下車→出站後向左走約130公尺,搭乘「屏東客運」→搭往鹽埔8221公車→在「德和村」下車(車程約40分)→往回走至德華路左轉→直走至神農路右轉,約350公尺後即可到達。
2. 計程車
可於屏東火車站搭乘計程車直達,車資約200元。

【自行開車】
走國道3號於長治交流道下→中興路右轉→在德新路右轉→再於德華路左轉→於神農路左轉,350公尺後即到達。

精選飯店

花鄉渡假會館

19.0公里
高雄市旗山區忠孝街39號
2,280元起

鄰近景點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屏東公園(原中山公園)

慈鳳宮

台灣菸酒公司屏東觀光酒廠

屏東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