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歌保養品科技美學館

景點類別: 觀光工廠 人氣指數:8665

汎歌PANCO─對美的堅持,始終如一

雖然說「內在美」重要,但「外在美」卻是全世界女人一生都在努力追求的目標,誰不想美若天仙?從市場上琳琅滿目的化妝品及沙龍產品可以知道,「美貌」對女人的重要性。汎歌PANCO是以販賣專業沙龍保養品為主的本土企業,致力於「為美奉獻」,針對國人的皮膚問題做深入研究,製造多種保養系列產品,為各年齡層及各種膚質問題對症下藥。秉持著「正派理念、專業經營、品質第一、價格合理」的經營理念為國人奉獻,朝「讓女人美上加上美」的方向不斷努力,發展至今,在美容界已占有一席之地。汎歌出產的商品皆通過專業檢測,獲得官方認證,並在斗六建立了一座完全符合GMP規範、以化妝保養品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期盼透過導覽解說的方式,讓民眾能更了解保養品的製程和其中的神奇奧秘。

汎歌保養品科技美學館館長介紹

汎歌保養品科技美學館包含:接待空間簡報室、生產流程參觀廊道、貴賓體驗室、藝文走廊、產品體驗區等等,介紹了汎歌創業初期的艱辛,到現在的所有成就,至未來將品牌發揚光大,汎歌一路走過的歷史痕跡,一覽無遺。也詳細介紹了汎歌保養品的製作過程及生產流程,您可以看到最先進的設備及專業的工作人員正在製造讓女人永保年輕的「聖水」,來一趟「汎歌保養品科技美學館」增加妳的美容知識也讓您對追求「美」的意志力有另一番見識。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為保持競爭優勢,汎歌於三十年間兩次擴廠,全採GMP標準建造,廠內有全台唯一美國製造的奈米機,不僅研發能力與國際同步,製造過程嚴謹、品質穩定,全廠力求不破壞生態環境,關懷台灣不遺餘力。

建議停留時間:

60分鐘

營業(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09:00-18:00

服務設施:

※ 僅接受團體預約參觀,請於5天前完成預約
聯絡電話:(05)5571138分機42

費用簡介:

免費參觀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遊程建議:

周邊景點:
1.坪頂觀光茶園
2.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
3.白馬山菩提講堂
4.湖本生態村
5.太平老街
6.古坑綠色隧道
7.劍湖山世界

停車場:

無提供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
火車:至「石榴火車站」下車→直走200公尺至文明路右轉→沿文明路走450公尺右轉→炎北環路走500公尺→右轉朝中興路/雲55鄉前進92公尺→至石榴路右轉走340公尺→左轉進南仁路,沿南仁路走400公尺。至工業路左轉直走450公尺→注意左側→抵達。

【自行開車】
在斗六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林內/斗六前進→於石榴路/台3線向右轉→於南仁路/雲55鄉道向左轉→於第 2 個路口轉左,走工業路→注意左側→抵達。

精選飯店

緻麗伯爵酒店

4.9公里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6-81號
3,080元起

天上人間精品旅館

5.5公里
雲林縣斗六市公誠里北平路102號
1,980元起

鄰近景點

大同醬油黑金釀造館

白馬山菩提講堂

湖山岩

白馬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