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歡樂谷

景點類別: 主題樂園 人氣指數:3226
上海歡樂谷簡介
上海歡樂谷位於松江區佘山國家旅遊渡假區,全園總面積達90萬平方米,為上海市規模最大的遊樂園。上海歡樂谷是華僑城集團在長三角地區投資興建的大型綜合旅遊娛樂項目,繼深圳、北京與成都歡樂谷之後於2009年8月份正式對外開放,至今已吸引數百萬人次入園遊玩,是上海知名的大型主題樂園。

上海歡樂谷園區介紹
上海歡樂谷由歡樂時光、陽光港、上海灘、香格里拉、金礦鎮、螞蟻王國和颶風灣七大主題區所組成。其中,位於歡樂時光中的"谷木游龍"是經典的木製雲霄飛車,還有自由落體、急速風車、夢幻陀螺等各種有趣好玩的項目,是喜愛刺激的遊客入園首選區。其它經典項目還有激流勇進、礦山歷險、完美風暴、峽谷漂流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備,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可以在這裏渡過最歡樂的一天。

「華僑城大劇院」是一座可以容納4500人的大型劇場,主要節目是結合了音樂藝術與雜技技巧的大型馬戲秀,藝人們高超的特技與精湛的表演內容,讓所有觀賞的遊客讚嘆不已;「亞瑟宮」為大型多功能展廳,適合舉辦宴會、表演或展覽活動;擁有4D互動式旅程的「暴風之旅」提供神秘曲折與驚險刺激的洞穴冒險;還有影視特技上海灘、奇幻水世界、主題花車歡樂大巡遊等精彩演出,讓人身歷其境流連忘返!

上海旅遊
來到上海旅遊除了遊樂園與市區觀光景點之外,古鎮旅遊如七寶古鎮、朱家角、江蘇周庄與蘇州甪直古鎮也受到相當多遊客的歡迎,去古鎮品嚐一下傳統美食,探訪保持完整的古老街巷與建築已漸成風潮,計劃上海旅遊時也別忘了到長三角地區好好地探索水鄉古鎮的懷舊風情。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9:00~20:00

費用簡介:

門票:
人民幣票價:全票 200元,半票 100元。
(兒童身高120公分以下免費,兒童身高120~140公分半票,兒童身高140公分以上全票。女性年齡65歲以上、男性70歲以上免費。)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交通資訊:

上海地鐵9號線佘山站下車,再搭乘上海歡樂谷接駁車直達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