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河線自行車道

景點類別: 自行車道 人氣指數:17318
宜蘭河線自行車道由員山公園至中山橋,並銜接至宜蘭河濱公園,全長十二公里,是由八十六年四月完成整治的河濱運動公園特別規劃出來的藍色悠遊自行車道,宜蘭河濱公園在經過整治規劃後,已經成為宜蘭市民熱門的休閒運動場所,乾淨整齊的河堤景觀,社區休閒型態的自行車道環繞讓宜蘭河線自行車道成為宜蘭最美的自行車道,沿著宜蘭河畔騎乘自行車,可欣賞蘭陽十八勝之一的「西堤晚眺」以及員山神社遺址。
 
潘怡樺 撰寫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

遊程建議:

宜蘭河線自行車道路線:員山公園─中山橋─員山神社─宜蘭河濱公園。
自行車道位於省道台9線宜蘭橋兩端,南、北岸都有自行車道,中途有永金二號橋可供迴轉;沿途無自行車出租站。

停車場:

宜蘭橋運動場

交通資訊:

北宜高速公路(國道五號)下宜蘭交流道,往宜蘭火車站方向行駛,途經宜蘭橋,行駛至橋下宜蘭橋運動場即抵達。

精選飯店

葳格行旅

0.4公里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三段61號
2,580元起

伯斯飯店

0.8公里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366號
2,576元起

HOFIVILLA和風飯店

9.2公里
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一段56號
3,840元起

鄰近景點

宜蘭孔子廟

東門夜市

丟丟噹森林

幾米主題廣場

蘭陽夜市

幸福轉運站

蘭城新月廣場

宜蘭文學館

宜蘭設治紀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