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會議中心

景點類別: 歷史古蹟 人氣指數:8503
大門 攝影:余燕鳳

大門
攝影:余燕鳳

會議中心旁的球體設計 攝影:余燕鳳

會議中心旁的球體設計
攝影:余燕鳳

緊鄰外灘觀光隧道 攝影:余燕鳳

緊鄰外灘觀光隧道
攝影:余燕鳳

國際會議中心 攝影:簡時強

國際會議中心
攝影:簡時強

大門<br/> 攝影:余燕鳳
會議中心旁的球體設計<br/> 攝影:余燕鳳
緊鄰外灘觀光隧道<br/> 攝影:余燕鳳
國際會議中心<br/> 攝影:簡時強

上海國際會議中心簡介

上海國際會議中心位於陸家嘴金融貿易中心,與繁華的外灘隔江相望,鄰近東方明珠塔、濱江大道、金茂大廈及上海海洋水族館等上海著名旅遊景點;許多重要的商務會議都曾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如2001年APEC領導人高峰會、APEC第五次電信部長會議及第35屆亞洲發展銀行年會等會議,受到多方面的讚賞,使上海國際會議中心成為上海的標誌性建築之一。

上海國際會議中心-特色介紹

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建築上的兩個地球體設計,氣勢雄偉且設計獨特,與鄰近的東方明珠呈現出相對應的美麗景觀,在夜晚萬燈齊放底下,更是絢麗迷人,且被評為「建國五十年十大經典建築」之一;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建築面積約11萬平方米,館內設備有三十多間會議廳、大宴會廳、功能廳及新聞中心等,承接各種展示活動使用。

上海國際會議中心內部的東方濱江大酒店於1999年八月開業,飯店內擁有標準房、豪華賓館房、總統套房及商務套房等共260間客房,提供高級美食的餐飲設施、豐富多樣的休閒場所、會議設施及屋頂花園;位於酒店7樓的上海廳,是目前上海最大的無柱多功能廳;上海夜景更是景緻宜人,從飯店窗外望去,還可欣賞到浩大壯觀的浦江全景及外灘的絢麗燈火。

上海國際會議中心-附近景點

上海國際會議中心交通便捷,附近著名的上海景點眾多,您可在工作之餘順遊東方明珠塔及金茂大廈,從高處欣賞整個上海的繁華景象,一覽無遺;或是去濱江大道散步走走、涼風吹來,享受在上海自由自在的舒適旅行;也可至上海海洋水族館,在蔚藍海底下與海底生物近距離的接觸,讓您留下深刻的回憶,來上海旅遊體驗一趟奇妙的海洋歷險吧!

960815--因國際會議中心現今已不提供開放參觀,且目前『上海東方濱江大酒店』又不是加盟飯店,故做下架處理。judy(瑄頤)
江惠琳 撰文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營業(開放)時間:

8:30-16:30

交通資訊:

公交線路:外灘觀光隧道、583、621、623、776、778、870、872路、申高線、旅遊江園線(濱江大道終點站)、82、85、581B、795路、陸家嘴環線(陸家嘴地鐵站終點站)、81、797、983、旅遊3號線、錦江觀光巴士到東方明珠後步行5分鐘即到。

地鐵線路:地鐵二號線陸家嘴站

機場線路:從機場六線(浦東機場站)上車至(紫金山大酒店站)下車轉583路(張楊路站)上車至(陸家嘴站)下車